>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国安VS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乌隆组合化解乌龙危机 足协杯半决赛碰恒大

来源:新京报

  昨晚,乌塔卡和格隆这对“乌隆组合”,首次代表国安联袂首发。在球队收获两粒乌龙球后,此二人开始发威,联手打入3粒进球,帮助国安5比2胜青岛中能,挺进足协杯四强。

  本场比赛,斯塔诺派年轻队员王皓、杨运、于洋首发,并安排格隆、乌塔卡联袂登场。二人开场后配合并不默契,屡屡浪费机会。防线也不太给力,国安在前27分钟0比2落后。随后徐云龙、王皓扳平比分。“乌隆”组合开始发威,格隆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送上妙传,乌塔卡迎来加盟国安后首粒进球,之后他做出个性的庆祝动作,边做出握手状边鞠躬,当然最后不忘跑到恩师斯塔诺跟前拥抱。下半时格隆包办了锦上添花的两个进球,并被评为最佳球员。

  “终于进球了,心情当然特好。”赛后遇到记者时,乌塔卡笑着说:“和格隆配合感觉不错,当然其他队友也都挺好,我太爱这个团队了。”

  谈到“乌隆组合”,斯塔诺赛后说:“以前也说过,对于新来的球员,都需要一定耐心,经过一段磨合,才能产生化学反应。”而产生了化学反应后,国安用一场大胜挺进4强,赛后发布会时正在进行恒大与杭州绿城的点球大战,斯塔诺一直忍不住关注比分,“要不然咱们一起看比赛吧。功利一点儿说,当然希望杭州绿城赢。”不过最终恒大挺进4强,成为国安足协杯赛下一个对手。

  半决赛首轮,国安将于9月25日客场挑战恒大。

  惊魂时刻

  两个乌龙球 斯帅说正常

  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克里梅茨一次漂亮的头球攻门,完成一次乌龙球。本场足协杯比赛中,这一幕再次上演,头球主角换成杨运,更让人无奈的是随后卡巴雷罗的射门打到于洋身上弹射入网。乌塔卡和格隆这对“乌隆”组合首次联袂首发,换来国安一场乌龙大戏。

  比赛刚刚开场不久,乔尔罚出任意球,杨运门前头球,顶入自家球门。之后卡巴雷罗射门打到于洋腿上,皮球弹射入网。不过徐云龙替后防线挽回些颜面,将比分改写为1比2,吹响国安进攻号角。

  “这又是一场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感谢队员们,最近两场比赛丢了3个乌龙球,但我们扳回来了。”斯塔诺赛后并未批评后防线,以及造成乌龙的队员,“乌龙球在比赛中很正常,头球蹭的,很容易,又想多进球,后防线不冒险是不可能的,就像我一直说的,注意力在一瞬间可能不够集中。”斯塔诺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65459.shtml report 1158 昨晚,乌塔卡和格隆这对“乌隆组合”,首次代表国安联袂首发。在球队收获两粒乌龙球后,此二人开始发威,联手打入3粒进球,帮助国安5比2胜青岛中能,挺进足协杯四强。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