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进亚锦赛八强 无阿联无进攻杨帅怒砸战术板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婧

  ■ 以小组第三晋级八强

  ■ 明日1/4决赛战中华台北

  88比66轻取巴林,中国男篮完成了马尼拉亚锦赛小组赛的全部征程,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八强。经过一天的休息后,他们将在明天迎战中华台北。过去一周六场比赛,中国男篮经历过惨败,挣扎,浑浑噩噩。尽管步履蹒跚,他们却从未被真正逼近悬崖边,即使犯错,依然有机会改正。从明天开始,他们将在淘汰赛中开始真正的挑战。

  “郅联组合”首现马尼拉

  休息了4场比赛后,易建联在与巴林的比赛中复出。首发出场的易建联打了12分50秒,在这并不长的时间内,他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12分,其中有3个扣篮。杨纳基斯让易建联在巴林的比赛中复出,并不看重他的数据,他只想让球队的中流砥柱寻找比赛的感觉,显然,易建联找到了他想要的感觉,只是伤势依然存在,“受伤的地方还是会有一些反应,毕竟没有痊愈。但是我会尽量去克服,和球队一起全力以赴备战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和巴林的比赛,杨纳基斯还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王治郅顶替王哲林,“郅联组合”第一次站上马尼拉的赛场,首节21比5领先对手,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锦赛上最漂亮的开局之一。但当阿联下场休息,男篮进攻立刻陷入僵局,打了4分钟只得到可怜的3分。杨纳基斯气得直跺脚,甚至干脆将手中的战术版直接摔到地上。

  但在赛后,杨纳基斯还是表扬了队员,“他们控制住了比赛的状况,知道怎么样打好球。就像我在大赛开始的时候所说的那样,这是一个漫长的赛事,我们必须做好任何状况的准备,在心理上和身体上,为真正关键的比赛做好准备。”看上去,杨纳基斯的心情比过去几天好了许多。

  “战胜伊朗?为什么不”

  因为输给卡塔尔,中华台北成为中国男篮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此前,中国男篮对阵中华台北保持全胜,可是本届亚锦赛,截至目前,中华台北的表现要远远好过中国男篮,但杨纳基斯对这场对决充满了信心,“我们做好打艰苦比赛的准备了,我们也会专注于我们的比赛。我们现在在等着看看是否所有的球员都健康。我觉得我们可以面对任何对手,我们也准备在对阵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打出好的表现。”

  原本,东道主菲律宾才是中国男篮最有可能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但现在菲律宾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篮只能在决赛中与东道主碰面,而那之前,他们必须战胜中华台北和强大的伊朗,杨纳基斯的回答是,“战胜伊朗?为什么不呢?”只是如今中国男篮在巨大的压力下艰难前行,走到决赛并不容易,对于压力,杨纳基斯说,“想要到达巅峰的人,必须顶住压力。对于未来的比赛,我们充满饥渴感。”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75050.shtml report 2399 ■以小组第三晋级八强■明日1/4决赛战中华台北88比66轻取巴林,中国男篮完成了马尼拉亚锦赛小组赛的全部征程,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八强。经过一天的休息后,他们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