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恒大VS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误判绿城点球不敌恒大 汪嵩:这样出局很冤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被误判后,汪嵩愤怒地手指边裁。
被误判后,汪嵩愤怒地手指边裁。

  足协杯·1/4决赛 广州恒大7∶5(90分钟2∶2)杭州绿城 要点:在上一轮联赛和昨天的比赛中,大黑将志一共打进三球。

  全世界都看到这个球进了

  最近的裁判你为什么看不见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杭州大金绿城想到过足协杯八强赛中被广州恒大淘汰,但没有想到过以这样的方式。双方在90分钟时间内打成了2∶2,在点球大战中,绿城队长汪嵩罚出的点球明显越过球门,裁判却示意没有进球……最终绿城遗憾出局,无缘足协杯4强。

  “真的觉得很冤,大家一直努力到最后,最终却以这样很冤的方式出局,我都哭了。”经历过太多风雨的汪嵩,赛后在电话里这样告诉快报记者。而这个点球冤案也发酵成了昨晚网络最热的事件之一,很多人都在为绿城鸣不平。某足球专业报国内部主任就在微博里写道:“看到绿城小球员的眼泪,我深深地为中国足球感到悲哀。”

  汪嵩赛后说这个球肯定进了

  当两队踢成2∶2后,根据足协杯的比赛规则,双方将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绿城第一个出场的是队长汪嵩。汪嵩的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地进门,然后又弹出球门。就在汪嵩准备庆祝的时候,一直站在门柱边上的边裁却示意球没有越过球门线。

  “我当时就是刻意追求这个角度发力打的,我相信这样的点球对手很难防。”赛后汪嵩说。至于有没有过门线,汪嵩想都没想就说:“肯定进了。”“这样的球都不算进,真的没话可说了。唉!我真的不想说这个球了!”汪嵩不住地叹气。

  在比赛结束后,绿城领队沈葵马上发了条微博:“全场都看见汪嵩的点球进了,离球门最近的却说没进?能说什么?不能!”有绿城球员更是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如果这样的球都误判,还要边裁干什么?”

  冈田说这样的结果让人难过

  老大哥汪嵩哭了,他在微博上写道:“大家都拼了,今天没有失败者,绿城未来可以更好,年轻队员们加油!我对不起大家,没有带领大家冲进四强!”年轻球员孙正傲也哭了,赛后门将姜波赶紧安慰起了哭得稀里哗啦的孙正傲。这场比赛恒大起用了全华班,郑智和孙祥等国脚也没有上场,这给了杭州绿城很好的机会。

  杭州绿城也采取了轮换阵容,首发阵容中有几名U20的队员。唯一的主力外援大黑将志表现出色,梅开二度,甚至还差一点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杭州绿城在汪嵩和姜波两名队长的带领下,两次领先却遗憾地两次被扳平,最终倒在了点球大战中。

  对于这样的出局,冈田武史也非常遗憾,他在赛后表示:“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我非常难过。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非常努力。”相比之下,球员们的反应更加激烈,一名球员就说:“裁判的一次判罚,就毁掉了所有球员的努力。特别是那些本赛季比赛踢得不多的球员,他们很想证明自己,最终却失去了晋级的机会。”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8/08/content_1552613.htm report 1530 被误判后,汪嵩愤怒地手指边裁。足协杯·1/4决赛广州恒大7∶5(90分钟2∶2)杭州绿城要点:在上一轮联赛和昨天的比赛中,大黑将志一共打进三球。全世界都看到这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