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仇战鲁能一心摧花 洛维迎首秀蒿俊闵有望亮相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8月10日,鲁能泰山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近几天,球队在主帅安蒂奇的带领下一直在积极备战。第一循环鲁能做客上海,曾以1:2败在申花脚下;上轮联赛,鲁能客场负于天津;此次鲁沪交锋,将是泰山新援勒夫的“处子战”,种种情况汇总在一起,使得鲁能泰山只得硬下心肠辣手摧“花”,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复仇之战

  2013赛季,鲁能泰山打出了四连胜的开局,全队士气大振,就在他们意欲“乘胜追击”之时,第五轮联赛在客场败在了上海申花脚下,此后球队便屡经坎坷,不能再像之前那般“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如今鲁能在主场迎来申花,对于泰山队而言,这是一场复仇之战。

  鲁能的整体实力在申花之上,这一点恐怕无人质疑,但在整个中超联赛的交锋史上,泰山队仅以8胜4平7负的成绩稍占上风,由此看出申花真的不怵鲁能。今年联赛第一循环,鲁能上半场的攻势如水银泻地,但下半场却突然自乱阵脚——能不能在90分钟内保持注意力集中、保持发挥的稳定性,是鲁能此次“复仇”成败的关键。

  转折之战

  上轮联赛,鲁能客场不敌天津泰达,联赛两连胜的步伐戛然而止。在该轮联赛中,本赛季中超四强恒大、鲁能、国安、人和集体不胜,积分榜前列的形势几无变化,谁能打破暂时的平衡,谁就能在亚冠入场券争夺战中掌握主动。

  如今鲁能在积分榜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对于誓要进军亚冠联赛的鲁能来说,目前的位置、积分,不仅不稳固,反倒很容易让自己产生懈怠之心。从赛程上而论,鲁能“前松后紧”,如果不能在近期抓住机会“抢分”,到了收官阶段便容易陷入被动。上轮联赛负于天津,鲁能上下的心态多少受到了干扰,一支成熟的球队应该学会如何摆脱负面情绪的困扰,而击败申花可以让鲁能迎来转折。

  处子之战

  “二次转会”期间,鲁能泰山引进强援勒夫,这名“鲁能史上最贵外援”到底是什么成色?大家都想看一看。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8月10日的鲁沪大战,勒夫将上演自己在鲁能的“处子秀”——山东球迷自然都希望鲁能能够赢球,最好勒夫还能进球,这样的“处子秀”才称得上圆满。

  “一般来说,勒夫应该会在比赛中登场。”8月7日,鲁能主帅安蒂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至于是首发还是替补,这需要看一看再定。”安蒂奇同时表示,蒿俊闵的情况与勒夫类似。如果蒿俊闵也能获得出场机会,那将是他在本赛季联赛中首度代表鲁能出场,这也算得上是一次“准处子秀”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694394.shtml report 1944 鲁能训练洛维坐球迷摩托美少女合影马塞纳(图)本报记者李志刚8月10日,鲁能泰山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近几天,球队在主帅安蒂奇的带领下一直在积极备战。第一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