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适娴横扫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 顺利进女单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娜

  北京时间8月8月消息,2013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一场焦点较量中,赛会七号种子、我国选手王适娴以2-0(21-8、21-13)横扫了赛会11号种子、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挺进八强。1/4决赛,王适娴将对阵队友王仪涵与印度选手欣德胡之间的胜者。>>>技术统计

  广州亚运会女单冠军、90年出生的王适娴目前世界排名第九;1985年老将广濑荣理子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两人之前有过六次交手,王适娴5胜1负占据上风。

  首局比赛,王适娴劈吊对角先声夺人,压线好球另对手无奈,成功放网后取得了3-0的领先。广濑荣理子是名以防守见长的队员,得到的几分大部分都是依靠王适娴的失误,王适娴以11-4进入局中休息。第一局后半段广濑荣理子急于求成,过多的主动进攻让她陷入了更大的被动,王适娴以21-8,13分的优势拿下第一局。

  教练张宁在局间休息时提示王适娴要做好困难准备,第二局比赛开始后比赛果然十分胶着,1平、3平、5平难分上下。王适娴此时凭借更快的脚步、更主动的进攻逐步建立了优势,8-6、11-7渐渐拉开比分。局中休息后广濑荣理子失误再次增多,王适娴将分差扩大到16-9,最终王适娴以21-13轻松拿下第二局,直落两城横扫对手晋级八强。

  1/4决赛,王适娴将对阵赛会二号种子、队友王仪涵与印度选手欣德胡之间的胜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709928.shtml report 775 北京时间8月8月消息,2013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一场焦点较量中,赛会七号种子、我国选手王适娴以2-0(21-8、21-13)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