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打表演赛15-9胜香港队 刘聪聪化身暴力主攻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胡立
中国女排在香港打表演赛
中国女排在香港打表演赛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3点半,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又一重要赛事推广活动,在香港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当地上千名学生的加油助威声中,中国女排明星队以15比9战胜香港队,其中主攻刘聪聪威震全场,沈静思和王娜更是多次配合前快和背飞配合,而在单丹娜调整传球的时候,沈静思更是几次调整“后攻”。

  看到上面这段文字,千万别以为这是在开玩笑。这样有趣的比赛,也许只有在香港大奖赛期间才能上演,中国女排明星队由沈静思、王娜、单丹娜、刘聪聪、朱婷、杨珺菁出战,而香港队方面,则由曾代表香港出战亚洲赛事的队员们组成,香港多家电视台对这场大奖赛前的推广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队员们打的有趣,现场球迷看的非常开心,齐心为两队加油。

  为了推广排球,每年大奖赛香港组委会都会有这样的安排,安排中国女排的球员和当地队伍、学生球迷进行互动。尽管刚刚结束了训练,队员们也有些疲劳,在助理教练赖亚文的大手一挥之下,几位队员还是重新披挂上场。刘聪聪改打主攻,王娜改打副攻,朱婷和杨珺菁只能在后排垫球,沈静思和单丹娜则上演四二配备,前后排轮换改打接应,即便是这样有趣的阵容组合,依然还是让技术水平偏低的香港女排无计可施,其中站在4号位的刘聪聪,更是多次上演重扣好戏,屡屡得分。

  而王娜和沈静思两位国家队二传,则多次同时在前排,两个人多次在传球时有些抢,随后就相视而笑,这样有趣的阵容实在是打的太开心了,而改打副攻的王娜,更是和沈静思多次配合前快掩护,到了最后,更是跑起了背飞,而当单丹娜从后排插上传球之际,沈静思则直接在2号位扣球,改打强力接应,队员们在场上时常忍俊不禁地笑出声来

  赛后香港女排队员直言“好难得、好开心”,队员们脸上闪现出好玩有趣的笑容,“她们(中国家女排队员)好高啊,技术又全面,(虽然)我们也打过亚洲比赛,碰到过泰国队等对手,但是中国女排都190以上,能有这样的机会,实在是很难得”,中国女排的的很多队员,都让香港队员们非常喜欢,而场上队员中,打过奥运会的杨珺菁,则成为几位香港球员的偶像和学习对象。

  场上队员打的开心,在场下放松的其她中国女排的队员们,也看的非常开心,一边在场下休息,还时不时地打趣着队友们,看到场上队员们得分,也忍不住叫好鼓励。现场主持人在比赛过程中,也不忘及时普及中国女排的信息,介绍队员们的名字和平时所打的位置,以及现在改打的位置,在用粤语与现场互动的同时,还不忘时不时插几句普通话,提醒中国女排的队员们现在的比分

  互动环节很快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中国女排的队员们也开始收拾衣服,回酒店去休息,现场当地的学生球迷,依依不舍地拉着队员们进行拍照留影,而队员们也尽量满足她们的要求,学生们在高大的中国女排队员面前,一个比一个更高地掂着脚尖,而中国女排的队员们,也尽量通过弯腰、歪头等方式进行配合,为排球在香港地区的推广,在有限地时间内做出一些贡献。(胡立发自香港)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爱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717788.shtml report 2057 中国女排在香港打表演赛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3点半,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又一重要赛事推广活动,在香港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当地上千名学生的加油助威声中,中国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