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韩国队接连遭爆冷 连续征战埋下输球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8月8日,羽毛球世锦赛继续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内进行激烈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1/8决赛中,韩国队损失惨重,队中的主力队员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双组合李龙大/高成炫和头号女单选手成池铉皆意外负于实力本在自己之下的选手,爆出大冷门。

  面对此前连战连捷甚至未曾赢过自己一局的对手——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蔡佳欣,李龙大/高成炫第一局以21-14轻松获胜,然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场上局面来了一个180°的大转弯,李龙大/高成炫逐渐被对手控制住比赛的节奏节奏,他们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以14-21和19-21败下阵来。赛后,李龙大难掩失望之情,说起输球的原因,李龙大表示,“我们准备得很好,知道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在比赛中不够耐心,而且压力很大,不幸输掉了比赛。”

  无独有偶,女单赛场上同样爆出大冷门,韩国头号女单选手成池铉1-2遭西班牙选手马林逆转,无缘8强,3局比分为21-13、13-21、20-22。成池铉的体力从第二局开始就已经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在决胜局双方打到20平的时候,成池铉居然索性躺在地上休息来恢复体力,然而这个小插曲并未能起到想要的作用,体能更加充沛的西班牙小将马林连得两分,以22-20拿下决胜局的比赛,从而将成池铉淘汰出局。这场比赛一共耗时75分钟。

  然而,韩国名将接连被实力和名气均在自己之下的选手爆冷,也并非偶尔。从比分上来看,

  李龙大/高成炫和成池铉均是在决胜局以两分惜败。众所周知,羽毛球是对体力和精力要求极高的体育项目,当运动员进行到决胜局的关键分时,体力和精力的影响则更为显著。韩国选手一向以体力充沛、做作风顽强著称,而在世锦赛的比赛中却接连失利,其中的缘由也可窥探一二。在世锦赛之前,韩国队几乎派出了所以的一线主力队员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这一并不十分重要的比赛,这些队员也是韩国队参加世锦赛的主力选手。大学生运动会的赛程漫长,比赛安排十分密集,对运动员的体能和精力都是极大的消耗。而与此同时,其他国家仅派出了少数的队员参加大运会,主力队员均在家中闭门苦练。此消彼长,韩国选手在体力和精力上的劣势就凸显出来。

  (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8/n383728962.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2013年8月8日,羽毛球世锦赛继续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内进行激烈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1/8决赛中,韩国队损失惨重,队中的主力队员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双组合李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