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豫媒支招里皮掌舵国足:恒大付年薪 足协管奖金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国足启动选帅程序

  □记者 王小娟

  前几年经常听到一句话,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昨日,国足选帅再次启动,记者套用这句话——国足搭台,里皮唱戏。选帅的程序还是要走的,只是主帅的人选,大家都心里有谱。

  洋帅里皮优势明显

  我们先回溯一个细节,7月24日东亚杯,中国与韩国队的比赛,里皮坐在球场的包厢内,淡定地看着比赛,身份是“恒大监督团”的成员。表面看,里皮是来监督恒大国脚们的,可实际上,就连韩国媒体都看出来,这是里皮为未来执教中国队做一些准备。无论从资历,还是对国足的熟悉程度,里皮都是最佳人选。如今的国足主力依然是恒大帮,作为恒大的主帅,基本摸清了队员的思路,入主国足后便不会遭遇卡马乔式的窘境,不懂中国国情,甚至和队员离心离德。资历上,响当当的里皮自然更胜卡马乔一筹。只要听到这个名字,就足以使很多年轻队员顶礼膜拜。

  傅博、高洪波都是配角

  既然要走程序,主帅候选人总不能仅仅只有里皮一个人,总要有几个陪太子读书的。在洋帅里面,首先要提的是荷兰名帅希丁克,此人在坊间的呼声很高,何况已经有中超球队接触希丁克,希望由其出任主帅。此外,还有图拔、德拉甘、斯塔诺,也都曾被提上过选帅之列。不过这几位似乎都无心参与,图拔表示自己此前放言选帅只是一个误会;德拉甘则称自己在俱乐部呆得很好,不想动窝;斯塔诺更直接,推荐了高洪波。再说到自己的土帅们,代理主帅傅博一直无欲无求,大有“让我当是福分,不让我当是本分”的气概。高洪波此前则表示“不想充当临时工”,毕竟足协还是青睐洋帅,希望在洋帅到位之前由高洪波代理一阵,但他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模式可以借鉴郎平

  里皮暂时的任务是帮助恒大全力争取亚冠联赛冠军,此后,只要许家印愿意放人,那么里皮执教国足并无任何问题,何况他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提及,愿意执教中国队。如果许家印不愿放人,完全可以效仿郎平,一肩双挑,国家队有比赛时带国家队,无比赛时带俱乐部。那么,该由谁来支付里皮高昂的薪水呢?还得足协和许家印谈,这倒也可以借鉴郎平,许家印照样支付里皮的年薪,足协支付赢球奖金和训练津贴。这应该是足协最理想的模式,不用掏很多钱,还请到了名帅。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53879.shtml report 1149 国足启动选帅程序□记者王小娟前几年经常听到一句话,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昨日,国足选帅再次启动,记者套用这句话——国足搭台,里皮唱戏。选帅的程序还是要走的,只是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