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武汉卓尔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哀兵卓尔主场PK残军亚泰 下必杀令进行心理按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亚泰来了(图)]
【成绩】 都是只胜2场【队员】 都折了两主力
漫画陶刚

  昨天晚上7点,长春亚泰一行飞抵江城新华大饭店,准备参加明天晚上7点45分对武汉卓尔队的中超第20轮联赛,这是一场倒数第一对倒数第二的生死决战,是一场名副其实的“6分大战”。

  【成绩】 都是只胜2场

  中超打完19轮,卓尔和亚泰的胜场达到惊人的一致,两队从赛季初的一场不胜,到目前,都只赢了两场球。

  亚泰本赛季花重金从巴西引进了巴乙金、银靴,结果巴西金靴不仅状态低迷,而且挑衅前任主帅李树斌权威,队中核心老将王栋也对主帅李树斌的用人表示公开不满。10轮过后,李树斌下课,巴乙金靴走人,王栋转会泰达,亚泰则重新迎回了昔日主帅萨布利奇,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前,亚泰曾取得两连胜,连胜申花和辽宁,这也是该队取得的仅有的两场胜利。

  二次转会期间,亚泰换掉巴乙金靴卡洛斯和澳大利亚外援麦凯,请来了韩国K联赛的巴西强援埃尼奥,并从山东鲁能引进昔日国脚赵明剑,不过,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后,换了外援的亚泰和卓尔一样,表现并不理想,近四轮3平1负,目前19轮仅积14分,离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申鑫尚有4分的差距,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队员】 都折了两主力

  上一轮比赛,亚泰主场被上海上港口0:0逼平,仅得一分,不仅如此,亚泰还为这场平局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主力中场裴帅韧带断裂,本赛季彻底报废。而边锋刘卫东腿部拉伤也要休战三周,将肯定无缘对卓尔队的这场生死大战。

  在送走王栋和外援麦凯后,裴帅又伤别本赛季,亚泰队面临后腰严重缺人的窘境,现在只剩下闫峰和刘晓东两人,而后者也有伤在身。刘卫东伤停三周,虽然李晓挺和蒋哲都能打这个位置,但很显然萨布利奇更信任速度最快的刘卫东。

  与亚泰相比,卓尔的伤情也不乐观,登贝莱在上一场比赛中领到两张黄牌将自动停赛一场,好在图拔还有状态不错的本特利可以顶替。相比之下,主力右前卫朱挺的伤停影响较大,图拔可能会让姚翰林或王云龙来顶替这一位置。

  卓尔和亚泰目前排名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特别是武汉卓尔,离倒数第三名申鑫距离8分,如果此战不能拿下亚泰,在最后十轮仅有五个主场的情况下想赶超倒数第三名的球队,基本不可能,卓尔将提前锁定本赛季中超的一个降级名额,为此俱乐部一边下达必杀令,一边抓紧时间,在这两天里对卓尔将士进行心理按摩,以达到统一思想的目的。

  同样,这场比赛对亚泰来说,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相比卓尔剩下的赛程,亚泰此后的赛程堪称魔鬼,将依次挑战上赛季的前五名球队恒大、江苏、北京、贵州和大连。 记者朱文秀
sport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8/09/content_5200925.htm report 1540 漫画陶刚昨天晚上7点,长春亚泰一行飞抵江城新华大饭店,准备参加明天晚上7点45分对武汉卓尔队的中超第20轮联赛,这是一场倒数第一对倒数第二的生死决战,是一场名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