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生态四项公开赛 > 2013生态四项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迁湖滨新区管委会赵昌在四项赛发布会上致辞

来源:搜狐体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

  受2013“运河文化城杯”中国(宿迁•骆马湖)生态四项公开赛组委会委托,我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介绍一下赛事的筹备情况。

  本次赛事在宿迁市湖滨新区举办,既体现了生态理念、自然资源与体育项目的深度融合,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生态城市的信心和决心,为湖滨新区发展生态体育产业,打造骆马湖生态四项体育品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湖滨新区是宿迁市实施“引湖纳山”战略、打造现代滨水城市的核心区域,也是中心城市最具特色的重要板块。湖滨新区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拥山傍湖,森林覆盖率达53.8%,被誉为“淮海经济区的一盆清水、华东的一片净土、江苏的一座氧吧”。近年来,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重点发展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已有湖滨公园、中国水城欢乐岛、骆马湖水上旅游、晓店温泉、克拉嗨谷、嬉戏谷动漫王国等一批特色项目建成开放。目前是江苏省首批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江苏省宿迁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宿迁市高性能复合材料产业集聚区、宿迁市骆马湖总部经济集聚区、宿迁市职业教育园区。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本次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具体表现在: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到位。生态四项公开赛筹备工作得到了宿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长王天琦同志就赛事筹备工作作出专门批示,及时成立了赛事组委会,明确了此次活动的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成立了由市委、市政府领导牵头,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组委会。7月19日,我市召开生态四项公开赛筹备会议,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职责。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完善机制,落实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效率地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保证办赛、参赛两项目标的实现,将生态四项公开赛办成隆重、热烈、精彩、安全、圆满的盛会。

  二是理念新颖,筹备务实。本场赛事是依托骆马湖生态人文资源,结合时下风靡的时尚休闲运动,设计打造骆马湖横渡、骆马湖皮划艇、骆马湖环湖自行车、越野跑四项独具骆马湖特色和魅力的时尚休闲运动项目。公开赛的筹备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作,对此,组委会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效率,紧扣时间节点,对比赛路线、开幕式、竞赛组织、赛地安排等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做好预案,细化落实,确保整场比赛既具权威性,又具观赏性和吸引力,为赛事成功举办创造了条件。

  三是协调统一,推进有序。从筹备赛事开始,宿迁市体育局和湖滨新区充分认识到办好四项公开赛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比赛承办单位、组委会及各部门的工作紧张有序,各项筹备工作快速推进。通过省、市主流新闻媒体,公开向社会发布赛事冠名权、赞助招商公告,赛事会徽招商公告,赛事宣传广告牌位招商公告。目前,赛事经费已通过冠名、广告招商、企业赞助等渠道筹措到位;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已经展开,即将开展培训;竞赛器材、用具、用品已经预定到位;赛事宣传手册正在策划制作。

  刚才,我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接下来将有大量的工作需要我们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今天新闻发布会的举行,标志着本次赛事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并进入倒计时状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国家体育总局、江苏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大新闻媒体关心关注下,依靠合作企业强有力的支撑,依靠全社会各界深入的参与,最终把本次比赛办成一次充满挑战、极度热烈和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热情好客的宿迁人民期待各位朋友的到来!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69165.shtml report 156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受2013“运河文化城杯”中国(宿迁•骆马湖)生态四项公开赛组委会委托,我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介绍一下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