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转会动态:蓝军欲购猎豹 阿森纳再遭横刀夺爱

01
1/16

01

2013年08月09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8月8日,随着各国新赛季开赛临近,转会市场也将逐渐进入到最后的高潮。切尔西和意甲的那不勒斯同时都盯上了可能要被甩卖的前巴萨和国米猎豹埃托奥,由于安郅的财政状况吃紧,拿着世界第一年薪的埃托奥将可能遭到清洗。切尔西希望猎豹缓解球队的得分问题,那不勒斯则希望给伊瓜因找一个好搭档。尤文图斯的锋线清洗进入到实质性阶段,夸利亚雷拉和乔文科都得到了其他球队的追求,只要价格合适,两人都有可能遭出售。巴西国脚伯纳德以2500万欧元加盟顿涅茨克矿工,阿森纳再一次与心仪的目标无缘。

  英超转会动态

  1.《每日快报》消息,切尔西准备收购现效力于安郅的前巴萨功勋射手埃托奥。安郅财政吃紧,球队打算在今夏将年薪高达2050万欧元的猎豹卖掉缓解球队的薪金压力。而埃托奥与穆里尼奥在国米有过一段美妙的共事时光,彼此都很了解,应该适应起来很快。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