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魔术公布季前赛程 步行者提前40天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8月9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魔术公布季前赛赛程

  奥兰多魔术队今天公布了他们的季前赛赛程,其中最重要的是北京时间17日和火箭的较量,因为这是霍华德第一次在休斯顿丰田中心迎战魔术队。除了这场比赛外,魔术的季前赛还有另外的7场比赛,其中揭幕战安排在了10日,对手是状元戴维斯领军的鹈鹕队(原黄蜂),另外他们还会在26日再次对阵鹈鹕。其他的对手还有骑士,小牛、马刺、灰熊和活塞。魔术是参加常规赛揭幕战的6个球队之一,对手是步行者。

  步行者8月20日集结

  按照惯例,新赛季训练营一般在九月底才拉开大门,但步行者显然等不及这样做了,据后卫史蒂芬森透露的消息,他们全队——也包括教练组成员——将会在8月20日就集结完毕,备战新的赛季,提前了大概40天左右。步行者上个赛季杀入了东部决赛,和热火恶战了七场才惜败,今夏他们补充了斯科拉等实力悍将,加上复出的格兰杰,球队可以说是兵强马壮,被视作热火三连冠的最大对手之一。

  76人前主帅去世

  曾经执教过费城76人的主教练罗伊-鲁宾在当地时间周一在佛罗里达去世,享年87岁。鲁宾在1972-73赛季执教76人,不过成绩并不理想,他创造了15连败的开局,前51场比赛的成绩是4胜47负,随后他黯然下课。不过接手者也没有让76人起死回生,他们全赛季9胜73负,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直到前年才被山猫的7胜59负打破。不过鲁宾在美国大学篮球界鼎鼎大名,他曾经执教长岛大学达到11年,胜率高达65%。

  热火发售奥登球衣

  刚刚正式和热火完成签约的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的球衣出售了,NBA官方商店已经正式上架。奥登选择了热火的20号,这是他在大学时期的号码,寓意是重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摆脱在开拓者的不愉快经历。据报道,奥登的球衣售价为110美元,暂时是热火队中价格最高的一个。奥登贵为状元秀,但进入NBA后因为身体饱受伤病困扰而无法出场,目前仅仅打了82场常规赛,场均9.4分7.3个篮板球。在2009年报销之后一直恢复,今年才和热火签订了合同。

  JR盼揭幕战能复出

  纽约尼克斯的后卫JR-史密斯在续约数天之后就进行了手术,据称他的恢复时间是3-4个月,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JR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揭幕战中就复出亮相。尼克斯并非今年参加首个比赛日的6球队之一,他们在新赛季的第二天也就是北京时间的31日出场,主场迎战重建期的雄鹿队。史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虽然篮网今夏组建了豪华阵容,但尼克斯依然是纽约的招牌球队。

  洛佩斯脱下保护靴

  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昨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将会在北京时间周五也就是今天脱下保护靴。洛佩斯今夏进行了右脚手术,根据此前的报道,他在九月份就可以开始有球训练了。目前洛佩斯正在进行环球旅行,他在这个休赛期拖着不方便的右脚已经走过了欧洲、非洲、北美洲,接下来将会前来亚洲的新加坡。洛佩斯在2012-13赛季场均19.4分6.9个篮板球,成功入选了全明星大赛。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89507.shtml report 1390 北京时间2013年8月9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魔术公布季前赛赛程奥兰多魔术队今天公布了他们的季前赛赛程,其中最重要的是北京时间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