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沪上行球迷福利多 带球迷见证四点的上海滩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魏娜
 


  特派记者陈魏娜 上海报道

  激励无腿篮球少年

  尽管再过两周即将年满35岁,尽管上赛季跟腱断裂险些危及职业生涯,尽管诸多后生晚辈穷追猛赶,但当今年夏季NBA巨星造访中国的热潮接近尾声时,最受球迷欢迎的仍是压轴出场的科比·布莱恩特。上海是科比今夏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本月7日至8日,“小飞侠”的驾临在上海滩掀起一阵狂潮,本报记者有幸受耐克之邀见证了“小飞侠”的沪上之旅。

  7日下午,科比成为武汉伢撒贝宁的节目《开讲啦》的座上宾,他作为“中国青年心中的榜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生活感悟。来自河南的无腿少年秦旭磊无疑是最幸运的,节目现场科比两次深情拥抱他,并手把手教他投篮。

  对于秦旭磊来说,科比不光是他的篮球偶像,更是他的精神支柱。“你现在经历了这么多的苦难,却依然身残志坚,还拥有打篮球的梦想,这个梦想就是你最大的精神力量,这个精神一定会见证你的成功。不要被困难吓倒,要拥抱梦想,抓住机会,要有勇气迈出第一步!”科比这样激励秦旭磊。

  主持人撒贝宁也是篮球狂热分子,科比现场示范后仰投篮,小撒立马拜师学艺。球技和科比没法比,小撒就提出比试用筷子,没想到科比球打得好,筷子用得也很溜。

  凌晨带着球迷训练

  科比高喊:“出来,出来!”在盛夏的酷暑中,呼吁年轻人与空调、电脑、手机说再见,在运动的宣泄中挥洒汗水。前晚,科比突袭上海黄兴体育公园。正在这里进行夏夜特训的小球员们顿时歇斯底里起来,他们格外卖力地表现着自己,渴望赢得那张与科比一起在凌晨4点进行“黑曼巴精神训练”的邀请卡。科比认真观看了48名小球员的表现,慎重地从中选取了12个幸运儿。熟悉科比的球迷都知道他那句“我知道每一天凌晨4点洛杉矶的样子”,这位已经坐拥五座NBA总冠军奖杯的超级球星时至今日依旧每天凌晨4点准时起床,完成投篮千次的任务。正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才造就了科比一次次在关键时刻的绝杀。这一次在上海,科比也特意带来了“黑曼巴精神训练”,昨日,科比带领这12个小球员在静安体育馆见证了凌晨4点上海滩的样子。

  许愿再夺两个冠军

  昨晚,科比在上海为训练中的篮球少年送上了最后一个惊喜——在万体馆耐克篮球公园,他的出现让现场沸腾起来,球迷们高喊“科比!MVP!”。脚伤好得还不利索,高难度的篮球教学完成不了,于是科比语重心长地和球迷分享经验,“甭管你是用左手还是右手投篮,一定得先养成正确的习惯。练好基本功,你才能继续寻求进步”。

  科比是个上进的人,“作为一个球员,你需要做一切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的事。我享受竞争,竞争正是运动和生命最美的部分,每天你都有机会去挑战你自己,挑战那些人们认为难以完成的目标,我真的非常享受这个过程”。科比说他不会退役,“我要再夺两个总冠军,超越偶像乔丹的6个”。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93961.shtml report 1812 特派记者陈魏娜上海报道激励无腿篮球少年尽管再过两周即将年满35岁,尽管上赛季跟腱断裂险些危及职业生涯,尽管诸多后生晚辈穷追猛赶,但当今年夏季NBA巨星造访中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