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晨马晋横扫波兰强档 携手情侣组合进混双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伟舜

  北京时间8月9日,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混双8进4的争夺。两对中国混双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均以2-0的总比分各自战胜对手晋级混双四强。

  张楠 赵芸蕾(21-12 22-20)柳延星 张艺娜

  世界排名第二的张楠赵芸蕾前两轮都轻松过关,1/4决赛中他们所面对的是来自韩国的柳延星张艺娜组合。双方曾经有过1次交手,发生在2011年的法国公开赛,当时“情侣组合”以21-17 21-18战胜韩国强档晋级。第一盘,双方在战至2-2后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当双方打到10-10时,赵芸蕾通过网前封压得分以11-10领先对手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双方打得依然胶着。当打至12-12时,赵芸蕾连续占据网前优势让张楠在后场频频得分,期间更打出9分的高潮,“情侣”组合先以21-12赢下第一盘。

  第二盘延续第一盘开局的态势,双方你来我往至6-6。尽管张楠赵云蕾随即以10-8领先,但顽强的韩国组合还是把比分追回至10-10。赵芸蕾凭借后场一个轻杀,张艺娜后场挑球出界,“情侣”组合先以11-10进入技术暂停。经过教练的教导后,韩国组合调整战术,增加网前的控制连得两分以12-11反超。但张楠赵芸蕾没有让差距拉大,他们通过前封后攻的战术打出3分的小高潮以14-12领先。韩国组合也不甘示弱随即追回2分至14-14。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战至15-15后,韩国组合一鼓作气连得三分以18-15领先。但“情侣”组合还是凭借经验技术死咬比分追平至20-20。此时,张楠凭借后场点杀赵芸蕾封网成功以21-20领先拿到赛点。在最后一分,张楠通过发高球给张艺娜,张艺娜判断失误。结果张楠赵芸蕾以总比分2-0(21-12 22-20)晋级明天半决赛。半决赛上他们将遇到印尼强档阿罕迈德、纳西尔和日本组合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之间的胜者。

  徐晨 马晋(21-4 21-4)罗伯特 娜蒂斯达

  头号种子徐晨和马晋前两轮打得并不轻松,首轮苦战三局逆转丹麦的茱尔和马蒂斯。次轮虽以2-0的总比分战胜队友陶嘉明汤金华,但过程并不轻松。1/4决赛中,他们所面对的是2012年欧州锦标赛混双冠军罗伯特和娜蒂斯达。双方曾经交手4次,中国组合4战全胜,对上一次交手发生在今年的印尼公开赛,当时中国组合苦战三局战胜对手,实力不容小觑。比赛首盘,“徐马”组合先声夺人6-0领先。尽管波兰组合凭借攻击拿下3分,但还是以3-11落后于“徐马”组合进入技术暂停。双方差距十分明显。暂停过后,“徐马”趁波兰组合没有回复状态,他们强势打出7分的高潮以18-3领先。尽管波兰组合此后追回一分,但实力强大的“徐马”组合还是以21-4的悬殊比分拿下首盘。

  第二盘,“徐马”继续占据主动以4-0领先。随后,波兰组合凭借“徐马”组合失误连得两分,双方战至6-2。“徐马”组合今天打得十分强势,他们随即更打出5分的高潮以11-2进入技术暂停。波兰组合在场上早已失去信心,处理球也过于随便。此时“徐马”组合也打得十分积极,在场上的轮换犹如行云流水。结果徐马组合再以一个21-4赢下第二盘。第二盘间歇过后,“徐马”组合只让对手拿到1分。在明天的半决赛上,“徐马”组合将会对阵来自韩国的申白喆严惠媛。韩国组合在昨天的比赛中爆冷淘汰丹麦强档尼尔森佩德森,可谓本届世锦赛混双中的黑马。(谭伟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818807.shtml report 1617 北京时间8月9日,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混双8进4的争夺。两对中国混双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均以2-0的总比分各自战胜对手晋级混双四强。张楠赵芸蕾(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