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归化球员解析赢球原因 称一打阿联和大郅就来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8月9日马尼拉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在第27届男篮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78-96不敌中华台北队,无缘本届亚锦赛四强。易建联22分,王仕鹏17分,王哲林10分,朱芳雨11 分。

  中华台北队的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这场比赛拿下26分10个篮板,表现非常出色,而戴维斯表示,自己面对易建联和王治郅这样的大个子,尤其兴奋。“中国队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内线非常强,7尺的大个子有好几个。这也是为什么我能够打出自己最佳的表现,因为我一看对方有很出色的大个子就很兴奋,不管他们有多高,有多壮。”戴维斯对搜狐体育说,“如果他们块头大,我就跑得比他快,我在与出色的大个子交锋时,总是可以激发出我最大的能量。而且面对中国队这样的强队,让我也非常兴奋。”

  戴维斯透露了中华台北队赢球的原因。“我们落后17分,当时也没有放弃,一直相信自己可以追上来,之前的比赛中,我们也碰到这样的情况,但是都努力追了回来。”戴维斯说,“我们只是将自己擅长的东西做到极限,教练告诉我们,做你擅长的事情,而不要做额外的事情。他让我多往内线打一些,而且控制好篮板球,不要在外面太多投篮,也不要多运球,那不是我自己擅长的。我觉得我们的团队很好,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就像一个大家庭,非常团结,在场上非常努力,在酒店里面相处也很融洽。”

  中华台北队将在半决赛中面对伊朗,戴维斯期待与哈达迪对抗。“我非常期待与哈达迪的对抗,哈达迪是个好伙计,非常强壮,我也很兴奋可以与他对阵。”戴维斯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819671.shtml report 1891 (搜狐体育张仪8月9日马尼拉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在第27届男篮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78-96不敌中华台北队,无缘本届亚锦赛四强。易建联22分,王仕鹏17分,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