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惊呼:中国长城坍塌 男篮统治亚洲宣告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消息,第27届男篮亚锦赛1/4决赛,卫冕冠军中国男篮以78-96不敌中华台北男篮,遭遇本届亚锦赛第3败的同时无缘4强,中国队创下38年以来一队在亚锦赛赛场最差战绩,还有无缘直通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这是中国队在亚锦赛史上首次不敌中华台北队!比赛结束后,本届亚锦赛官网在其FACEBOOK上发表了对此役的一些看法。

  前些天,刚刚看完《白宫陷落》(Olympus Has Fallen)这部电影;而今日在篮球场上最大的新闻莫过于“中国长城坍塌”!!!

  虽然并不知道中华台北队如何对抗伊朗队,但有两件事是肯定的。第1,中国篮协将在1-2天之内解雇现任主帅,他能否率队打完本届亚锦赛5-8名排位赛还是个未知数。

  第2,在中国队以78-96输给中华台北队无缘本届亚锦赛4强后,中国篮球在亚洲的统治宣告结束!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只能感叹一下。中华台北队的手感可以说来得非常及时,他们在外线的精准投射弥补了身高上的不足!

  根据最新消息,关于希腊名帅杨纳基斯是否下课目前并没有定论。输给中华台北队赛后,杨纳基斯表示他将在本届亚锦赛结束后,与中国篮协探讨去留问题。(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26528.shtml report 543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消息,第27届男篮亚锦赛1/4决赛,卫冕冠军中国男篮以78-96不敌中华台北男篮,遭遇本届亚锦赛第3败的同时无缘4强,中国队创下38年以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