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有望重夺最佳防守奖 詹姆斯可冲击历史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魔兽有望重夺最佳防守奖 


  北京时间8月10日,NBA官网专栏记者斯可-史密斯对新赛季奖项进行预测,在最佳防守球员方面,史密斯预测德怀特-霍华德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会有激烈的竞争,霍华德有望重夺奖项,詹姆斯也有希望去创造和乔丹大梦一样的历史。

  霍华德

  如果霍华德保持健康,如果他能过将湖人不愉快回忆放在脑后,如果他愿意去改变上赛季的平凡表现,那么魔兽就很有可能再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加盟火箭之后,大家谈得都是他在进攻端对球队的帮助,和林书豪以及詹姆斯-哈登的配合。别忘了霍华德的防守,他在奥兰多魔术时候曾经三次提名最佳防守球员,一旦霍华德打回魔术时期的野兽级别防守表现,火箭这份四年合同也值回价了。

  詹姆斯

  4届常规赛MVP,连续两届总决赛和两次总决赛MVP,这就是詹皇极限?当然不是,为何不在一个赛季里同时包揽MVP和最佳防守球员,这只有1988年的迈克尔-乔丹和1994年的哈基姆-奥拉朱旺做到过。詹姆斯足够强壮,速度快,当你持球过半场或者快攻时,不想看到詹姆斯在身后的背影。还有对他的挑剔就是,勒布朗只会在第四节里才拿出真正防守。只要他想挑战历史,只要他拿出防守端最好状态,詹姆斯可以在同一赛季同时拿下MVP和最佳防守球员。

  伊巴卡

  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评选里,伊巴卡遗憾输给了小加索尔。伊巴卡场均3.03个盖帽,但是伊巴卡还需要提高协防,轮换防守还有球场大局观,盖帽上有穆大叔的神韵。

  托尼-阿伦

  联盟里很难有人在一对一防守上比阿伦做得好,他是上赛季灰熊成功防守的关键,阿伦还是上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成员。

  安德烈-伊戈达拉

  伊戈达拉有天赋和超级身体条件,6尺6身高臂展6尺11,移动脚步快。勇士签下他,也是为了防守端需要,如果伊戈达拉在防守端做得出色,勇士也能在下赛季走得更远。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40416.shtml report 2441 魔兽有望重夺最佳防守奖北京时间8月10日,NBA官网专栏记者斯可-史密斯对新赛季奖项进行预测,在最佳防守球员方面,史密斯预测德怀特-霍华德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