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热身无胜不打紧 未联系皇马愿终老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新赛季即将开始,但作为意甲卫冕冠军的尤文图斯在夏天的状态却很糟——迄今为止他们并未赢得一场正式热身赛的胜利。不过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皮尔洛对此并不担心,他认为尤文图斯本就不该过早进入状态。

  “为超级杯和意甲联赛担心?完全没有。我们的工作一贯努力。过去几年我们同样在夏天遇到了困难,但接下来我们就会调教好齿轮。在迈阿密,我们并不习惯炎热的气候,何况在8月份比赛不能当真。当不能赢球时指出问题是很正常的,不过我们正在努力进入状态。”皮尔洛对《米兰体育报》说,“何时才能看到真正的尤文图斯?大概到超级杯的时候吧,等到欧冠开始时球队的状态会进入巅峰。”

  新援特维斯到目前为止仍未融入球队,尤其是在寻找队友方面,皮尔洛认为这也很正常:“我们正在努力工作,卡洛斯还需要时间。马上就融汇教练的战术不现实,他暂时无法领会队友的意图也很正常。”

  新赛季尤文图斯被视为意甲的巨无霸,但之前孔蒂和布冯都指出新赛季其实极其困难。“我们都清楚新赛季的困难,孔蒂说的很清楚,自从上世纪30年代以后有恩特斯就再也没有赢得过三连冠了,可见夺冠的困难程度,布冯则又‘添油加醋’了一番。主要竞争对手?那可多了,那不勒斯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佛罗伦萨都已作好准备了。”皮尔洛也承认。求胜欲望往往是一支成功球队能否延续胜利的关键,中场大脑对此倒不担心:“我们希望被载入史册。连夺两届意甲冠军后我们需要更用心和更有斗志,不过求胜是尤文图斯的天性,我们会继续如此。”有不少媒体认为尤文图斯新赛季会将欧冠作为主要目标,而意大利国脚们还要为世界杯有所保留,避免重伤,但这些说法都被皮尔洛否认。“我们有很多目标,从意大利超级杯开始。这些目标没有主次之分,我们按顺序一个个来,我们会努力赢下所有的冠军。世界杯当然也是一个美妙的目标,我相信意大利能取得伟大的成就。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应该吧,我得给年轻人让路……”

  除了球队,皮尔洛自然也谈到了个人的问题,34岁的中场大脑仍然无疑退休。“我希望继续踢球,但我们会看看究竟在哪里。我已经跟俱乐部谈过,等到这个赛季结束后(与尤文合同到期)我们会作出决定。我的首选是继续为尤文图斯效力,我希望最后能在尤文图斯退役,但我不想成为任何人都负累。”皮尔洛说,“这么多年下来,我要用实力留在一支球队,而不仅仅是因为我的名字叫皮尔洛。我仍希望成为一支成功球队的重要部分,否则我就会选择离开。这不是钱的问题。我无法容忍在球场边看其他人比赛,我的热情全都在球场上。”

  皮尔洛还表示如果不能留在尤文图斯,他会选择去国外俱乐部踢球,当然前提仍然是要加盟一支高水平球队。这也就让人联想起此前皇马与他的绯闻,不过皮尔洛否认说:“我经常和我的经纪人以及安切洛蒂交流,但从未有人跟我提到转会皇马的事儿……”(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46586.shtml report 1887 新赛季即将开始,但作为意甲卫冕冠军的尤文图斯在夏天的状态却很糟——迄今为止他们并未赢得一场正式热身赛的胜利。不过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皮尔洛对此并不担心,他认为尤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