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瓜迪奥拉就像奥巴马 里贝里该拿足球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日前,足坛名宿埃芬博格和著名足球评论员赖夫等人做客Sky演播室,在一档足球谈话节目中就拜仁新帅瓜迪奥拉面临的新局面进行了分析。

  埃芬博格首先谈到:“瓜迪奥拉目前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把所有的有利条件有效的融合在一起。他的球队有着难以置信的能力,这么多的超级球员,而场上只有11个名额。如何调节好球员间的融洽关系,这是一个极具技术性的任务。”

  前“狮子”斯特维奇笑称:“我和卡恩当时都是极端型球员,随时随刻都充满了正能量。我们当时一直都在状态,即使现在我们都能很好地为球队效力,即使是瓜迪奥拉的球队。”他还表示:“瓜迪奥拉不用在拜仁搞全盘清洗,在克林斯曼的时期我们就看到了这一点。他只要保证队中的和谐气氛,以及派上状态好的球员。譬如海因克斯,他就没有重新定义了足球,只是简单的用上了范加尔,即激活了整个比赛。”

  足球评论员费约托夫特则补充道:“在我看来,瓜迪奥拉就像是奥巴马,给人带来的一种快感!奥巴马说过,我们需要改变。而对于拜仁,该做的或许不是全局的改变。我相信,这会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另外,这个赛季还有世界杯的比赛,评论员赖夫表示:“拜仁有着超豪华阵容,这让人感到压力。到时候,每个球员都表示要去参加世界杯,那么压力将会比现在大的更多。”

  最后赖夫还对下一个欧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作出了猜测:“这不是比个人的踢球风格,而是对比赛起到的效果。C罗是该得到这个奖项来平息一切抱怨,但不是在今年!如果里贝里不能顺利当选,那我就真的无法理解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57472.shtml report 890 日前,足坛名宿埃芬博格和著名足球评论员赖夫等人做客Sky演播室,在一档足球谈话节目中就拜仁新帅瓜迪奥拉面临的新局面进行了分析。埃芬博格首先谈到:“瓜迪奥拉目前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