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足协主席批卡塔尔办世界杯 鲁梅尼格:该闭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近日,57岁的足坛名宿鲁梅尼格和68岁的德国足协前主席茨旺齐格公然打起了“口水战”,原因是,茨旺齐格反对卡塔尔主办2022年的世界杯

  上个月,作为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的茨旺齐格向《体育图片》杂志表示:“2022年的世界杯主办权交给卡塔尔是一个公然的错误。虽然卡塔尔的竞标比美国、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更加吸引人,但是我们不得不担心比赛会在炎热的环境中进行。”对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建议将世界杯改在冬天进行,茨旺齐格则补充道:“把世界杯改在冬天举行,这将严重影响欧洲足球和德国足球。因为日程上的改变不仅会影响德甲,也会影响低级别联赛的升降级。足球的构架面临着危机,德国足球也不能幸免。”

  对于茨旺齐格的这番言论,鲁梅尼格作出了正面的抨击:“茨旺齐格就是腐败的代名词。如果他没有足够有力的理由,那就请他闭嘴!”而这位德国足协前主席也不甘示弱,昨日,他对德国《图片报》表示:“我不知道是否只能由拜仁来决定什么东西是对德国足球有利的,但是我知道我会坚持我的态度,国际足联才有最终的解释权。不过我困惑的是,那些反对卡塔尔的人是如何在短时间内消失的。”

  2010年12月2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苏黎世会展中心正式宣布,卡塔尔获得2022年的世界杯举办权。众所周知,每年的6月到8月卡塔尔的平均气温高达41度,而主办方承诺赛事期间将为球员和球迷送上清凉。布拉特认为,卡塔尔成功举办了2006年亚运会,这证明了他们有组织国际型赛事的能力。另有卡塔尔是一个严格禁酒的国家,这对于球迷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不知届时主办方是否会改变其的保守做法,给球迷们献上精彩的世界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57527.shtml report 1244 近日,57岁的足坛名宿鲁梅尼格和68岁的德国足协前主席茨旺齐格公然打起了“口水战”,原因是,茨旺齐格反对卡塔尔主办2022年的世界杯。上个月,作为国际足联执行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