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西传奇巨星中国赛 > 巴西传奇巨星中国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峰失单刀李霄鹏伤退 中国梦之队半场0-1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梦之队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与巴西传奇巨星队进行热身赛。上半时比赛,中国梦之队以0-1落后巴西传奇队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高峰曾错失单刀良机,而李霄鹏则受伤退场。第30分钟,瓦尔博的大禁区弧内推射打破僵局。

  本场比赛是“桑巴起舞-梦扬中国”大型中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的重头戏,由米卢蒂诺维奇率领的中国梦之队与由阿尔贝托统领的巴西传奇队交锋。中国梦之队队中包括区楚良、杨璞、范志毅、郝海东等有过韩日世界杯决赛圈经历的球员;巴西传奇队则有阿尔代尔、儒尼尼奥、贝贝托等传奇球员。在首发阵容中,中国队由高峰出任单箭头,前国安的球员就多达5人。范志毅和魏群搭档镇守后防中路;巴西队卡雷卡、儒尼奥尔、贝贝托这样的巨星均先发出场。

  上半时开场,两队都充分利用脚下技术讲究控球,由于年龄原因所以节奏可以想象的比较慢。第4分钟,曹限东选择挑传,高峰插上禁区内起脚被封堵破坏。第6分钟,卡雷卡在张帅贴身情况下左脚射门,皮球被符宾没收。1分钟后,曹限东左路45度角斜传,高峰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错失良机。第11分钟,刘越铲翻皮蒙特尔被黄牌警告。随即,李霄鹏直塞,高峰右侧小角度远射偏出远角。第16分钟,佩德里尼奥报复性放倒曹限东也吃到黄牌。第20分钟,皮蒙特尔右路突破后传中,佩德里尼奥拿球准备起脚时被张帅干扰,符宾将球没收。第23分钟,曹限东24米外任意一起左脚射门被泽蒂将球摘下。随即徐阳将体力透支的曹限东换下。

  第30分钟,佩德里尼奥右路回传大禁区前沿,身材略显臃肿的瓦尔博大禁区弧内右脚推射球门左下死角破门,巴西传奇队1-0领先。第31分钟,范志毅接高峰传球9米处右脚射门被挡弹出底线。随即,中国队左侧战术角球,姚夏传中,李霄鹏跃起头球顶高。第34分钟,高峰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形成单刀,可惜禁区内的射门被泽蒂封出。第37分钟,李霄鹏小禁区内抢点射门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而救护车也很快赶到现场。第41分钟,彭伟国35米外远射弹地偏出。第45粉末状,彭伟国接魏群传球不调整直接抽射被泽蒂单手扑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中国梦之队以0-1落后巴西传奇队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梦之队:1-符宾/2-魏群、3-张帅、5-范志毅、4-杨璞(35’15-李红军)/6-姚夏(39’21-邓乐军)、9-李霄鹏(41’20-姜峰)、7-刘越、10-曹限东(24’13-徐阳)/8-彭伟国/11-高峰

  巴西传奇巨星队:1-泽蒂/2-皮蒙特尔、4-罗克-儒尼奥尔、5-瓦尔博、3-罗纳尔达奥/6-吉尔伯托、8-阿马拉尔(36’16-贝托)、10-佩德里尼奥、11-塞尔吉尼奥/9-卡雷卡、7-贝贝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58292.shtml report 1325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梦之队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与巴西传奇巨星队进行热身赛。上半时比赛,中国梦之队以0-1落后巴西传奇队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高峰曾错失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