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浴血奋战坚持全场 坦言上海天气热太艰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8月10日上海报道)今晚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国安队卡努特和张稀哲各为球队打进一球,下半场王赟为申鑫扳回一城,最终国安2比1战胜上海申鑫。作为国安队的主力后腰,马季奇首发出场,打满全场,上半场比赛在防守时,他的鼻梁还被申鑫队员撞了一下,受伤出血。之后,马季奇鼻孔塞着纱布,打完了比赛。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马季奇对于上海三十多度的高热天气也是大吐苦水:“天气条件实在太艰苦了,太热了,这里的情况跟北京不一样,不光是温度高,而且非常闷热,我觉得在这种天气条件下,踢足球实在太难了。”

  尽管如此,国安还是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对此“马五爷”也表示,这场胜利来得太不容易。“我们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要在对手之上,当场上出现机会的时候,我们把握住了,而对手有机会没有把握住。在这种天气条件下,不可能打出非常流畅的进攻,就看哪一方能够更好地把握住得分机会。我们的能力和比赛经验占了一定的上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60023.shtml report 1231 幻灯:卡努特指天庆进球埃里克森现身看台观战(搜狐体育裴力8月10日上海报道)今晚上海申鑫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国安队卡努特和张稀哲各为球队打进一球,下半场王赟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