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沃尔科特挑射破僵局 阿森纳半场1-0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2点,曼城阿森纳的夏季对抗赛在赫尔辛基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第9分钟沃尔科特挑射破僵局,第17分钟内格雷多凌空勾射被守候在门前的科斯切尔尼头球解围,第23分钟萨尼亚远射击中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0领先曼城。

  这是曼城和阿森纳在新赛季英超揭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曼城今夏连签内格雷多、纳瓦斯、费尔南迪尼奥和约维蒂奇四名强援,投入近1亿英镑,新帅佩莱格里尼希望率队在本赛季英超欧冠双线赛场均有所作为;阿森纳在夏季转会窗还是零投入,纸面实力稍逊对手,教授温格与工程师佩莱格里尼的斗法值得期待。此战曼城排出442,费尔南迪尼奥与亚亚-图雷搭档后腰,席尔瓦充当中场发动机,哲科联袂内格雷多冲锋陷阵。阿森纳排出433,阿尔特塔领衔中场,沃尔科特、张伯伦、波多尔斯基组成三叉戟。

  第2分钟萨巴莱塔禁区右侧低平球斜传禁区,内格雷多脚后跟劲射打在支撑腿上,而他在射门前被判越位在先。第9分钟威尔谢尔直塞,沃尔科特右路内切,凭借速度优势抢在克里希之前突入禁区,面对哈特右脚外脚背轻松挑射破网,1-0!第12分钟席尔瓦右路回敲,米尔纳跟进禁区内右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

  第1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左路任意球罚入禁区,斯泽斯尼将球没收,1分钟后米尔纳前场反抢威尔谢尔犯规。第17分钟斯泽斯尼出击失误,内格雷多禁区左侧凌空打门被门前的科斯切尔尼头球解围!第20分钟哲科禁区内脚后跟摆脱很精彩,但被补防的后卫及时破坏。第22分钟米尔纳做球,席尔瓦禁区右侧的突破打在对方手上,裁判不予理睬。第23分钟萨尼亚前场右路内切后左脚抽射击中立柱!

  第24分钟孔帕尼从身后铲倒波尔多斯基犯规,吃到全场比赛首张黄牌。第26分钟哲科禁区右侧小角度轰门被挡,3分钟后哲科禁区左侧推射打在斯泽斯尼脚上。第31分钟吉布斯前场左肋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被萨巴莱塔舍身堵枪眼,第32分钟威尔谢尔在席尔瓦身体侧后方铲球,先碰球再带倒席尔瓦,西班牙人起身后对裁判未吹罚犯规表示不满。

  第34分钟哲科前场右肋护球时滑倒丢球,第39分钟阿森纳反击,张伯伦带球长途奔袭,被孔帕尼及时从身后捅球破坏进攻,1分钟后内格雷多高速启动,禁区左侧华丽人球分过后传中被解围。第45分钟波多尔斯基直塞,吉布斯启动太慢没能触到球。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0领先曼城。

  (向死而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60487.shtml report 1430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2点,曼城与阿森纳的夏季对抗赛在赫尔辛基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第9分钟沃尔科特挑射破僵局,第17分钟内格雷多凌空勾射被守候在门前的科斯切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