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释疑为何让出点球 杨旭:从洛维身上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35分,山东鲁能在2013赛季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凭借新援洛维的梅开二度和杨旭的补射绝杀,以3-2逆转战胜上海申花。赛后,王永珀、杨旭、耿晓峰等鲁能球员接受了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第一点评》的采访。

  首先是由于自己的失误而导致球队在开场2分钟丢球陷入被动的王永珀,在电话采访中,王永珀表示:“非常感谢队员和教练、球迷,上半场因为我的失误导致球队被动,大家必须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才能挽回,非常感谢队友和教练。”

  作为鲁能的第一点球手,在本场比赛出现点球时,王永珀主动让给了洛维,对此,王永珀表示:“洛维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希望他能拿尽快融入球队中,让他进更多的球,他今天的表现很关键,希望以后继续磨合,希望以后大家多帮助他,取得更多的胜利,能进更多的球。”

  本场比赛奉献绝杀的替补前锋杨旭也夸赞了自己新的搭档和竞争对手洛维,杨旭表示:“今天赢球很惊险,上场后教练让我帮助球队获胜,或者改写比分。洛维是个能力很强的队员,在2天的训练中跟他学了很多东西,中国球员应该抓紧时间向高水平球员学习更多东西。洛维第一场比赛正在融入球队,下半场很快就融入了,跟洛维踢球感觉特别顺畅、特别舒畅,他的经验和门前的感觉特别棒。”

  鲁能门将耿晓峰对于本场比赛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谈到了最近的频繁丢球的问题:“刚开场让对手打入一球,失球过早和场地有很大关系,这个草地特别软。没有想到丢球那么快,还好我们球队已经慢慢走向成熟。守门员的位置比较特殊,作为球队最后一道防线,零失球赢得比赛就是对全队的奖赏,比赛不可能没有失球,如果都不进球的话,比赛不会好看。”

  中国男足1-5惨败于泰国的那场比赛,耿晓峰是场上门将。对此,耿晓峰表示:“上一次国家队比赛和泰国过去快两个月时间,也有很多压力,回来后鲁能也挺不容易的,不过还好我们还是保持了很良好的一个上升势头。在和泰国比赛后,压力也是有点,但不向外界说的那样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经过那段时间也成熟了很多。俱乐部和主教练在那段时间给了我很多支持,包括回来的第一个主场球迷高喊‘耿晓峰,加油!’我也很谢谢他们。之前我有很多年没有踢上正式比赛,那段时间主要是让自己静下来,包括主教练一直很相信我,给了我很大支持,那段时间我很渴望比赛,渴望胜利来打消之前的不愉快。我的经历挺多的,人生嘛就是这样。06年我升上一队时雷哥(李雷雷)刚刚从深圳来,其实那会在训练中也跟不大上,那时候李雷雷在国家队、杨程和关震在国奥队,那时候训练大部分都在二组训练。”

  耿晓峰也谈到了自己的偶像:“舒梅切尔和卡恩那种门将属于霸气外露的,每个门将的性格都不大一样。我最喜欢的两个门将是布冯和卡西利亚斯。”

  新援洛维到队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攻入2球助攻一次,对此耿晓峰表示:“他刚刚来到球队不长时间,以前入选过巴西国家队,还穿过9号球衣,包括在俄罗斯这么多年的踢球经历,他刚来济南,对于天气和饮食等还需要适应,通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他应该还会发挥的更好。”

  最后,耿晓峰还谈起了鲁能接下来的比赛和球队内部的良性竞争:“对于俱乐部来说有很多优秀门将是一种幸福,我们都是鲁能足校出来的,之间这种关系也是良性竞争,毕竟杨程也是踢了好多年比赛,在训练中我们也会有很多沟通。从2001年来到山东到现在已经快12年了,已经习惯了这里,感觉这里都很舒服。今年的成绩比2012年有很大的提高,有几场输球的比赛中,我们也主导了比赛。有时候比赛需要一点运气,球队整体还是在上升的。每场比赛我们碰到不同对手都会有不一样的困难,不过我们都会注重眼前,不要好高骛远,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来吧。我们是一支豪门球队,我们的足球理念就是比对手多进一个球。”(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60694.shtml report 3100 幻灯:鲁能爱神亲吻手指破门申花达迪闪电连击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35分,山东鲁能在2013赛季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凭借新援洛维的梅开二度和杨旭的补射绝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