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克服高温拿3分 斯塔诺:国安防守无大问题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冯狄刚
卡努特进球后与队友庆祝,他在3人合围下停球后倒地扫射破门,凭一己之力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 本版图片/Osports
  卡努特进球后与队友庆祝,他在3人合围下停球后倒地扫射破门,凭一己之力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 本版图片/Osports
鲁能新援洛维昨晚上演处子秀,其打进两球(其一为点球)并制造绝杀机会,助鲁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申花。
  鲁能新援洛维昨晚上演处子秀,其打进两球(其一为点球)并制造绝杀机会,助鲁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申花。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冯狄刚)凭借卡努特和张稀哲的两粒进球,国安昨晚在上海近40℃的高温下全身而退。在2比1战胜上海申鑫后,国安稳坐联赛第三位置。

  南方近来高温,昨晚的上海温度更是高达40℃,有国安球员赛前称:“最大的希望就是比赛时能下雨。”不过这个愿望落空,昨晚上海没有下雨,但球员们的队服开赛10分钟后便像被大雨淋过般湿透。“天气条件实在太艰苦了,太热了,这里的情况跟北京不一样,不光是温度高,而且非常闷热,我觉得在这种天气条件下,踢足球实在太难了。”马季奇赛后说。

  天气闷热,场上形势也很胶着。直到第33分钟时,卡努特才凭自己的大师级进球打破沉闷,他接到张稀哲后场长传,面对3名防守队员,胸部停球、腿部调整、倒地扫射一气呵成,这粒进球也使得国安客场1比0占得先机。下半场第49分钟,国安进一步将领先优势扩大,乌塔卡左路横传禁区,张稀哲后点插上铲射破门。第66分钟,张稀哲带球突破赢得点球,但卡努特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挡出,国安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此后,申鑫扳回一城,但没能阻止国安带走3分。

  对于国安大将卡努特和张稀哲的精彩表现,申鑫主帅郭光琪赛后颇为无奈,“卡努特是中超数一数二的外援,张稀哲是实力很强的国脚,他们决定了比赛走向。”申鑫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表现并不差,但没有卡努特、张稀哲这样实力突出的球员。”对此言论,斯塔诺回应道:“我同意他们的说法。”

  帅论

  斯塔诺:国安防守无大问题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冯狄刚)“祝贺我的队员,在如此不人性的气温下赢了这场比赛。”斯塔诺赛后称,这场比赛能赢下,全靠队员们的意志力。

  上海接近40℃的高温,对国安球员是一个“烤”验,就连厄瓜多尔的格隆都无法适应。斯塔诺让格隆替补出场,本来是希望他能与乌塔卡一起突击,让对手远离国安大门,但炎热的天气却让格隆丧失了突破能力。“我认为他出场后能有更多的跑动,赛后我也问了他的情况,他告诉我因为天气问题,一直喘不过气,所以影响了他的跑动。”斯塔诺在赛后说。

  相比之下,其他打满全场的国安球员体能更加透支。“不管怎么样,我们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拿下比赛,我还是要衷心地祝贺我们的队员,如果点球进了的话,我们可以更早拿下比赛。但是在这种打击下(罚丢点球),我的队员还是拼搏到底,靠意志力战胜了天气。”

  国安近两轮都有乌龙球,昨晚对阵实力并不强的申鑫也有丢球。对于并不稳固的后防线,斯塔诺在赛后发布会上称:“我们这个球队追求整体防守,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都不会去责怪后防线队员。我们虽然丢了几个球,但是也要计算我们进了几个球,我们有改进的地方,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整体防守有多大的问题。”

  界外

  老总讽国安 卓尔遭处罚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冯狄刚)本赛季中超第17轮,武汉卓尔造访国安后,董事长阎志在微博上发表不当言论,暗指裁判偏袒国安。前日晚,足协就此发布公告,决定对武汉卓尔予以警告,并罚款1万元。

  在7月14日做客工体的比赛中,武汉卓尔被判罚了一粒点球,李微也被红牌罚下。不过这两次判罚并没有什么问题。对此,卓尔董事长阎志发微博称:“我们可能赢得了对手,但肯定赢不了裁判!”并且在赛后还称“我们彻底服了,因为国安不是一个队在战斗”。

  对此,中国足协9日晚做出处罚决定:武汉卓尔俱乐部高管人员利用微博发表了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球队予以警告,罚款人民币1万元。

  而昨晚,阎志在微博上表示不接受处罚,“实在无语啊,一场全国人民都看得懂的‘默契球’你不处罚?那么多不公平的判罚你不处罚?这个时候你要处罚个发微博的?难道我的微博危及到你的安全?可笑啊!对不起,我们拒不接受所谓处罚!”

  超战报

  鲁能 3比2 申花 卓尔 1比2 亚泰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8/11/content_456736.htm?div=-1 report 2333 卡努特进球后与队友庆祝,他在3人合围下停球后倒地扫射破门,凭一己之力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本版图片/Osports鲁能新援洛维昨晚上演处子秀,其打进两球(其一为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