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罗杰斯杯后锁定世界第5 赛季奖金数超200万

2013年08月11日0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罗杰斯杯加拿大多伦多网球赛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李娜0-2完败科斯蒂亚,止步于半决赛。虽然没能保住去年的亚军积分,但是李娜仍然暂时保住了世界第五的排名。不过考虑到接下来辛辛那提网球赛上,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李娜积分压力不小,因此美网前她或许会失掉世界前五的位置。

  在去年的罗杰斯杯网球赛中,李娜决赛不敌科维托娃,获得亚军。本赛季扣除掉上赛季同期积分之后,李娜的排名一度被埃拉尼超越,下滑至第6。但是随着埃拉尼八强战负于拉德万斯卡,打进半决赛的李娜获得395分,即时积分达到5330分,暂时保住了世界第五的排名。但是李娜的排名并不稳固,在下周举行的辛辛那提网球赛中,李娜作为卫冕冠军出战,有多达900分的保分压力,而埃拉尼去年在16强轮次出局,仅需要保住125个积分。再加上去年纽黑文站打进半决赛所获得的200个积分,埃拉尼在美网之前需要保住325个积分。考虑到目前公布的参赛计划中,李娜只参加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两站比赛。因此如果李娜不能在下周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很有可能在美网前丢掉世界前五的排名。

  同时目前打进半决赛的拉德万斯卡的即时积分已经来到了6335分,一旦闯入决赛这一分数还会增加,对李娜的积分领先优势至少有1000分。对于李娜而言,美网之前冲击TOP4的排名已经几乎没有可能性。再加上排名第7位的巴托丽积分仅有4365分,之后的科贝尔、科维托娃积分都不到4000。因此在美网之前,李娜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紧随其后的埃拉尼。

  打进半决赛也为李娜带来了104,700美元的奖金收入,这样她本赛季所获得的奖金数目已经达到了2,047,956美元,仍然位居埃拉尼之后排在奖金榜的第6位。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获得奖金数最多的是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她以单打4,795,939美元,总奖金4,826,086美元的数目雄踞榜首,领先排名第二位的阿扎伦卡整整一百万美元。排名第三位的是莎拉波娃,新科温网冠军巴托丽排名第4。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