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海牛胜沈阳东进获九连胜 开赛至今保持不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九连胜?这个可以有!在8月10日下午进行的中乙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青岛海牛客场三球完胜沈阳东进。二次转会期间加盟的新援王选宏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主教练宿茂臻赛后说这是海牛本赛季踢得最为精彩的一场球。在第一阶段联赛还剩4轮时,海牛领先排名第二位的河北中基7分。如果能再赢两场,海牛将提前两轮锁定北区第一。

  在联赛间歇期,东进将主场重新迁回了本溪,而这块场地正是海牛曾经战胜过辽宁青年队的地方。经过二次转会的人员引进,重回这块并不陌生的场地,海牛的实力较之前有了明显提高。

  对于沈阳东进这支球队,在从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引进了4名实力不俗的球员后,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对阵海牛之前,他们的联赛排名已经升至第四位。宿茂臻赛前就提醒海牛队员,要全力争取拿三分,但对手也不可小视。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王选宏率先为海牛队打破了场上僵局,这也是全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王选宏延续着加盟球队以来场场有进球的纪录。而下半场第22分钟,海牛队获得反击机会,前场精妙配合,姜文骏脚后跟传给李凯,李凯面对门将没有贪功又将球传给王选宏,王选宏射门打在门柱上又弹在门将身上,随后自己补射又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领先后,海牛的攻势丝毫没有减弱。随后,主教练宿茂臻换上了帕拉哈提、迟金玉和曲凯。而王健禁区前接于贵君妙传,一脚抽射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0。

  三球完胜,主教练宿茂臻也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开心地与队员们拥抱在一起。赛后,宿茂臻表示,这是海牛队建队半年以来,踢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体现了团队的水平。

  此战获胜后,海牛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9场,而开赛至今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领先排名第二的河北中基7分。在第一阶段的联赛只剩下4轮的情况下,只要再赢两场,海牛就可以提前锁定北区第一 。

  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3151.shtml report 897 九连胜?这个可以有!在8月10日下午进行的中乙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青岛海牛客场三球完胜沈阳东进。二次转会期间加盟的新援王选宏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主教练宿茂臻赛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