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神两球导演鲁能逆转申花 蒿俊闵复出表现惊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8月10日晚上的鲁能大球场,在上半场两球落后之时,恐怕很多人都以为鲁能本赛季要遭遇主客场双杀了。没想到,下半场风云突变,新外援勒夫梅开二度,杨旭锦上添花 ,实现了大逆转。就此,鲁能在延续中超联赛主场对申花不败纪录的同时,也报了本赛季首回合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在同一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国安客场2:1战胜申鑫,亚泰客场2:1战胜卓尔令后者的保级希望变得更加渺茫。

  三球实现大逆转

  客场1:2不敌申花,令鲁能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回到主场,自然希望实现复仇。没想到,开场仅2分钟,鲁能便被对方的外援达迪利用王永珀回传失误的机会 ,抢在耿晓峰之前拿球完成了破门。更糟糕的情况出现在第35分钟,达迪梅开二度令客队几乎看到了全取三分的希望。

  鲁能的反击,是从主帅安蒂奇做出第一个调整开始的。与申花之战,安蒂奇不但让外援勒夫首发出场,而且伤愈复出的蒿俊闵也进入了替补名单,在看到球队进攻优势没有改观的情况,安蒂奇终于在第52分钟用蒿俊闵换下了金敬道。

  鲁能反击的大幕正式拉开,也逐渐占据了优势,并由外援勒夫的一脚劲射和一粒点球,将比分追平。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时,蒿俊闵发动进攻,在勒夫和杨旭的配合下,后者破门,实现了逆转。

  勒夫首秀获好评

  勒夫并不是安蒂奇相中的球员,这并不是秘密,但“爱神”用自己的表现俘获了安蒂奇的心。在勒夫攻入第二进球之后,安蒂奇开怀大笑。“他是球星,但他首先是一个球员,刚开场有些紧张,但是后来展示了他的实力,尤其是不惜体力的跑动为球队创造了机会 。”

  首场比赛便梅开二度,很多媒体也开始拿勒夫与德罗巴作比较,但勒夫自己说,“其实今天的这场比赛很困难,对手实力很强,这是一场很棘手的比赛,一上来,我们就丢了两个球,但是我的队友很努力,好在我们最后赢球了。我还不能对自己、对对手作太多评价,这只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会慢慢了解中超,希望我以后能进更多的球。”

  在勒夫看来,一两场比赛还不能体现他的状态,还需要慢慢适应,与全队尽快磨合。而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王永珀也呼吁队友们多为勒夫创造进球机会。

  蒿俊闵复出很抢眼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鲁能的控球率达到了69.8% ,而22次射门也是申花的两倍,因此本场比赛,虽然是逆转取胜,但也令人心服口服。这场比赛获得胜利,也帮助鲁能保持了主场对申花的不败纪录,同时报了首回合1:2失利的一箭之仇 ,而更为重要的是稳固了联赛积分榜次席的位置。

  “对我来讲,这场胜利的意义远远超出3分 。”赛后,安蒂奇认为,比分是双方实力的体现,“我的队员们绝对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的对手组织得非常好,很好地利用了我们的几个失误,但是在比赛中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输掉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很好地展示了这种姿态。”

  对于鲁能球迷来说,本场比赛除了勒夫的惊艳表现,还有一点值得高兴的就是蒿俊闵的复出。眼看上半场鲁能比分落后,而且整体发挥不佳,现场球迷开始大喊“蒿俊闵”的名字,下半场蒿俊闵终于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蒿俊闵登场后,彻底盘活了鲁能的中场,并且助攻杨旭打入了反超的一球。“他确实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安蒂奇说。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4328.shtml report 1594 8月10日晚上的鲁能大球场,在上半场两球落后之时,恐怕很多人都以为鲁能本赛季要遭遇主客场双杀了。没想到,下半场风云突变,新外援勒夫梅开二度,杨旭锦上添花,实现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