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毛球世锦赛 林丹49分钟速胜阮天明进男单决赛

来源:西安晚报

  在昨日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男子单打比赛中,林丹仅用时49分钟,便以21∶17、21∶15击败越南人阮天明闯入决赛,这也是他第六次打进此项赛事的决赛。

  记者点评:林丹如果夺得冠军,意外不意外?这或许是一个伪命题,超级丹实力毋庸置疑,拿冠军拿到手软,难逢敌手。但要知道,由于今年参加赛事寥寥无几,林丹目前的世界排名已掉至286位。一个排名近300位的选手,一路杀进决赛,那的确是一个奇迹。其实,林丹原本未打算参加此次世锦赛,“以家庭为重”的他仿佛已将比赛置之身外。也正是因为此,才有媒体称李宗伟将拿到他的首个世锦赛冠军,也有媒体称谌龙会接班超级丹。5月10日这一天,对于林丹的粉丝来说,是激动的一天,而对于谌龙或者是李宗伟的球迷来说,或许是灰暗的一天。那一天,世界羽联给了林丹一张世锦赛的“外卡”。作为林丹的对手,注定是悲情的。谌龙是目前中国队中公认的林丹的接班人选,但当面对林丹时,也输得“毫无脾气”。其实,这也给中国羽毛球队敲响了警钟,没有林丹,谌龙一人或许难扛大旗。不仅仅是男子单打,奥运会男子双打冠军、田卿和赵芸蕾以及男子双打选手蔡赟傅海峰分别以0:2告负,止步半决赛。世锦赛接近尾声,中国队有成绩也有隐患,对手实力在变强,而自身的球员更迭还存在着一定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8575.shtml report 1949 在昨日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男子单打比赛中,林丹仅用时49分钟,便以21∶17、21∶15击败越南人阮天明闯入决赛,这也是他第六次打进此项赛事的决赛。记者点评:林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