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3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姜藤不敌前世界第一陈思明 收获经验前途无量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佟阳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佟阳)作为女子9球世锦赛跻身正赛的最小球员,13岁的姜藤一举一动都受到格外关注。

  在昨天的单败淘汰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小姜藤以4:9输给了前世界第一,拿过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冠军和菲律宾公开赛冠军的中国国家队成员陈思明,无缘16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她的教练还是对她在本届世锦赛的表现感到满意的。

  在这场与前世界第一的较量中,小姜藤打得很顽强,一度将比分迫近至4:5,但终因经验上的原因,还是被对手连下4局,输掉了比赛,最终没能晋级16强。不过这对真正学球不到两年的姜藤来说已经实属不易。

  作为姜藤的教练,目前也是国家队教练的曾仲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只有13岁的小球手,能够从会外赛打进正赛,并且能够在双败阶段的比赛中突出重围,已经非常的不容易。而在面对陈思明这样的冠军选手,加之又被放在了主桌的位置,小孩子难免会紧张,其实不要说小孩子了,就算是成人一样会紧张。那么多的观众,那么多的媒体看着,不紧张才怪。这次比赛她本人已经完成了目标,原本我们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

  但曾教练也提到,如果姜藤要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去完善,要在不断的比赛中,积累大赛经验,要在高水平的比赛中,稳定自己的心态,此前曾教练曾向记者表示,小姜藤要想成为世界级别的选手至少还要2到3年左右的时间,而那时她也才不过16岁左右,可谓前途无量。曾教练坚信,如果照目前的练习程度,姜藤的水平会越来越高。

  虽然输了比赛没有晋级,但姜藤收获不小,除了排名还有对于姜藤来说不菲的奖金。

  原本以为姜藤和妈妈能在沈阳逗留玩一天,不过姜藤的妈妈告诉记者,“不准备多待了,因为沈阳的天也挺热的,到哪都一身汗,得赶紧领孩子回老家办理护照,姜藤将参加今年10月在菲律宾的一项女子9球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8957.shtml report 819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佟阳)作为女子9球世锦赛跻身正赛的最小球员,13岁的姜藤一举一动都受到格外关注。在昨天的单败淘汰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小姜藤以4:9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