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 > 2013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曾春蕾站错位被罚分 香港主播狂赞超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在红磡体育馆战至收官日,中国女排坐镇主场鏖战五局以3-2(19-25、25-17、25-20、15-25、15-10)力擒土耳其,凭借三战全胜勇夺香港站冠军,接应曾春蕾由于提前移动而站错位被当值主裁判两次罚分,而超新星朱婷则是被香港TVB电视台体育主播狂赞。

  惠若琪失误捂嘴自责

  第一局,中国女排开局阶段4-1的领先优势瞬间被蚕食到5-5平,好在徐云丽背飞果断以7-6重拾主动权。在多来回合互有攻守后,队长惠若琪平拉开反击直线落点不明,当值主裁判定为出界丢分。此时,小惠用手指着落点向裁判申述,可惜维持原判过后只能捂着嘴低头自责。

  曾春蕾站错位被罚分

  中局阶段,中国女排一传体系再度陷入混乱局面,导致快变战术难以实施瞬间被拉开到12-18;在土耳其军团发球出手的一刹那,助理裁判果断吹哨终止比赛,直指中国女排站位出错。原来接应曾春蕾在后排躲避一传站位,在土耳其发球出手之前提前移动而被裁判罚分,同样情况还出现在第四局以比分14-17落后。

  朱婷暴扣大吼提士气

  第二局,主教练郎平安排朱婷与惠若琪搭档首发主攻,随即在比分相持到4-3时由朱婷高点强攻打破僵局,并且与前排副攻徐云丽双人拦网化解土耳其女排的调整强攻。随着朱婷反击平拉开直线命中以8-4领先暂停之后,这位世青赛MVP通过大吼一声来自我鼓励提升士气。

  土耳其美女吐舌搞怪

  第三局,接应曾春蕾一攻和反击、主攻朱婷暴扣打手出界以5-2暂时领先,随即美女队长内斯利汗-达内尔后攻为了躲避朱婷拦网开炮出界。在比分落后到2-6时由土耳其女排主动请求暂停,内斯利汗-达内尔将舌头从嘴左角伸出做“装死状”,以搞怪表情向队友来掩饰前一个球的失误尴尬。

  郎平耳语提点小巨人

  第四局,队长惠若琪强攻拐腕出界以比分14-16落后技术暂停,主教练郎平利用这一时机首先是对着二传沈静思面授机宜,随即转身俯在身高1米95的朱婷耳旁,低语几句提点其需要注意的问题。可惜重新上场后,中国女排始终无法摆脱落后局面,而后是以15-25被扳平局分到2-2。

  香港主播狂赞超新星

  决胜局,徐云丽短平快反击命中以8-4领先交换场地,并且利用朱婷前后排高点暴扣锁定比分到15-10喜获连胜。香港TVB电视台对大奖赛中国VS土耳其一役进行现场直播,翡翠体育主播在解说过程中不止一次地激动高呼“朱婷来啦”,“朱婷又来啦”……盛赞她未来一定会成长为世界球星。(任煜寅)

1.你认为中国队今天赢在哪?






2.你认为中国队今天有哪些不足?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88251.shtml report 4256 组图:中国女排3-2土耳其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在红磡体育馆战至收官日,中国女排坐镇主场鏖战五局以3-2(19-25、25-17、25-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