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3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九球世锦赛韩雨胜费雪进四强 刘莎莎将PK林沅君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沈阳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上9时许,2013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结束了四强的争夺,经过四场惊心动魄的角逐,最终林沅君、刘莎莎、谭禾耘和韩雨四位顶尖球员顺利闯关晋级半决赛。按照赛程,半决赛将在10时和12:30分进行,而决赛将在17:30分进行,第一场由刘莎莎对阵林沅君,而谭禾耘则对阵韩雨。

  在下午首先开始的陈思明和林沅君的比赛中,林沅君很快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第五局,由于林沅君母球摔袋,陈思明抓住机会扳回一城1-4。但是陈思明并没有进入到自己的节奏中,而被对手一直主导,最终以6-9惜败中华台北球员林沅君,止步8强。

  第二场争夺4强的球员是刘莎莎和蔡佩真,虽然刘莎莎比赛中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但是蔡佩真并没有手软,从4-8追到了7-8。在关键的时刻,第16局,刘莎莎和蔡佩真经历了长时间的防守大战之后,刘莎莎抓住对手的一个防守漏洞最终以9-7赢下比赛。

  随后出场的两位台北选手谭禾耘和魏子茜的较量也充满了火药味,即使谭禾耘已经取得了7-1的大比分领先,但是魏子茜还是火力十足的将比分逼成8-8平,决胜局,魏子茜的一次失误葬送了上演超级大逆转的希望,最终8-9止步8强大门。

  韩雨和艾莉森-费雪的比赛也同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状态不错的韩雨在上半阶段压制住了毁灭女公爵的势头,虽然后半阶段费雪不断追赶,最终还是以5-9不敌韩雨止步8强。自此,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林沅君、刘莎莎、谭禾耘和韩雨,四人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上演激情碰撞。

  (MY147.com王阳慧沈阳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93629.shtml report 2012 MY147.com沈阳讯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上9时许,2013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结束了四强的争夺,经过四场惊心动魄的角逐,最终林沅君、刘莎莎、谭禾耘和韩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