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欧洲海外华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甲-王上源首发造点球 布鲁日1-1威尔郡止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时30分,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第三轮的较量,中国球员王上源效力的布鲁日主场1-1被威尔郡(Zulte Waregem)逼平。本场比赛,王上源继续首发,出任4-3-3阵型中的中前卫,表现不错。第17分钟,正是他主罚的任意球,为球队制造了点球机会,队长西蒙斯一蹴而就打破僵局。第69分钟,王上源被队友换下。

  比甲联赛战罢两轮,布鲁日顺风顺水,先后以2-0、2-1的比分击败沙勒鲁瓦和奥斯坦德,只是因为净胜球劣势暂时排名第四。对手威尔郡此前两轮同样两战两胜,排名紧随布鲁日之后。相比周中欧联杯的首发阵容,主帅加里多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王上源被从锋线回撤至中场,与队长西蒙斯以及本赛季首次亮相的加纳后腰E-阿杜一起坐镇中场。锋线上是德苏特、拉菲洛夫和莱斯蒂耶尼。

  第4分钟,莱斯蒂耶尼利用对手后卫传球失误,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11分钟,莱斯蒂耶尼开出任意球,德苏特前点摆渡,队长西蒙斯门前抢点,可惜越位在先。随即,莱斯蒂耶尼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王上源前场任意球传至门前,眼看中卫恩格尔斯就将完成头球冲顶,可惜对方后卫将其拽倒,主裁判判给主队一个较为明显的点球。队长西蒙斯一蹴而就,1-0,布鲁日取得领先。

  第30分钟,王上源停球过人一气呵成,他将球交给右路的莱斯蒂耶尼,后者边路起球,中路德苏特接球后转身抽射,对方门将将这个势在必进的球用腿挡出,布鲁日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34分钟,西蒙斯中场断球后将球交给王上源,中国小将瞅准右路空当,送出一记直塞球,可惜右后卫霍格利前插慢了半拍,挪威国脚得球后小角度射门已经比较勉强,皮球偏出。第40分钟,拉菲洛夫左路盘带后传中,德苏特前点干扰对方防线,拍马赶到的王上源在后门柱抢点铲射,却未能碰到皮球。半场结束,布鲁日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8分钟,拉菲洛夫的凶狠铲球再次换来黄牌。第62分钟,布鲁日发动快速反击,莱斯蒂耶尼大范围转移球,王上源得球后左路下底传中,德苏特门前头球冲顶偏出。第69分钟,王上源被队友博里格利换下。第77分钟,冰岛老将古德约翰森换下状态平平的德苏特。随即,威尔郡反动快速反击,阿扎尔(切尔西比利时球星哈扎尔的弟弟)妙传,前锋内斯森斯在后门柱包抄打门,扳平比分,1-1,布鲁日被追平。

  第81分钟,拉菲洛夫禁区内倒三角传球,德苏特在前点漏过皮球,莱斯蒂耶尼后点推射偏出,错失再次超出比分的绝佳机会。此后,布鲁日的大举进攻大都高举高打,并未收获期待中的进球。最终,布鲁日主场1-1被威尔郡逼平,联赛里的连胜势头被终止。

  布鲁日(4-3-3):21-莱恩/2-霍格利、40-恩格尔斯、44-梅切勒、28-德波克/3-西蒙斯、6-阿杜、15-王上源(69’ 63-博里格利)/8-阿菲洛夫(84’ 55-德里克斯)、9-德苏特(77’ 22-古德约翰森)、16-莱斯蒂耶尼

  威尔郡(4-4-2):1-博苏特/2-弗瓦、24-迪哈内、3-科尔帕特、21-格德奥(89’ 5-维尔布恩)/16-斯古拉森(66’ 10-贝里尔)、17-孔特、28-马兰达、8-阿扎尔(86’ 12-特拉杨科夫斯基)/9-里耶、14-内斯森斯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94027.shtml report 3820 [相关]范佩西两球曼联2-0取胜..|小法传射巴萨3-1胜..-->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时30分,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第三轮的较量,中国球员王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