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关键5天2胜!人和谋亚冠双保险 曲波破7轮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继周中四球完胜辽足,强势晋级足协杯4强后,贵州人和又在本轮中超联赛中客场两球掀翻江苏舜天!尽管此前遭遇了联赛7轮不胜,但是凭借着曲波的梅开二度还是令贵州队打破了不胜的魔咒。而对于志在冲击亚冠联赛的贵州队来说,进入足协杯4强和保证联赛前4名,进一步为冲击亚冠加上双保险。

  亚冠双保险:足协杯4强+联赛前4

  在周中足协杯的比赛中,贵州队大开杀戒,四球血洗辽足的同时,强势晋级四强!面对全替补出战的辽足,贵州队自始至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凭借着纳诺、穆斯利、杨一虎和闫相闯的先后进球,贵州队轻松完成晋级。尽管在本场比赛中,全替补出战的辽足并不能反映真实的实力,但是贵州队的火力全开还是足以令人欣喜。

  不过根据足协杯赛制,只有冠军才能获得直通亚冠的唯一名额,因此在卫冕冠军恒大同时晋级四强的情况下,贵州队为了晋级亚冠必须做着足协杯和联赛的两手准备。在上赛季的足协杯决赛中,贵州队在悬赏3000万的情况下,最终不敌恒大收获亚军。好在最终的联赛前四名帮助球队搭上了亚冠联赛的末班车。因此在本赛季,如果贵州队想要确保亚冠席位,就必须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思路。

  曲波立头功:破7轮不胜魔咒

  做客南京奥体中心,贵州队心中并没有太多底气。首先是球队在联赛中遭遇7轮不胜,最近7轮比赛,贵州队6平1负保持不胜,其中还就包括了郁闷的4连平,即客场1-1打平鲁能,先后与辽足、绿城以及中能互交白卷。面对弱旅上港和卓尔,贵州队先是主场三球诡异的不敌上港,随后又送给积分垫底的卓尔平局。此外,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的缺阵更是令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好在关键时刻,老将曲波挺身而出。

  上半场第33分钟,曲波接孙继海的长传球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的他轻松推射破门,而从这个进球中我们清晰的看到,曲波出色的意识和敏锐的嗅觉。而下半场第59分钟的补射破门则反映了一位老将的丰富经验。正是凭借着曲波的两粒关键进球,贵州客场掀翻同样渴望胜利的舜天的同时,打破了7轮不胜的魔咒,从而稳住了联赛前四名的位置。(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94880.shtml report 1725 幻灯:曲波抢点得分拇指庆祝杨昊抢截力战吴曦搜狐体育讯继周中四球完胜辽足,强势晋级足协杯4强后,贵州人和又在本轮中超联赛中客场两球掀翻江苏舜天!尽管此前遭遇了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