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尔帝星遭重挫恐缺席德巴战 自曝恐怖伤口(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德拉克斯勒受伤恐缺席德巴战 


  北京时间8月11日结束的德甲首轮沙尔克3-3汉堡一役,沙尔克10号德拉克斯勒首发登场仅23分钟就受伤离场,他可能缺席周中德国VS巴拉圭的国家队比赛。赛后德拉克斯勒在脸书晒出自己的伤退,伤势之惨烈令人触目惊心。

  据《图片报》报道,德甲首轮即遭阿凯琉斯之踵的德拉克斯勒,很可能缺席周中德国队与巴拉圭的热身赛,即使一周后的德甲第2轮,沙尔克10号也未必能伤愈出战。据悉,德拉克斯勒仅在首轮踢了23分钟,其左脚跟腱就严重挫伤、左腿膝盖侧面已被划破,伤口的周围还有颜色偏重的淤青,赛后尤勒在脸书上晒出了伤腿图,其受伤严重程度一览无遗。

  德拉克斯勒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时实在太痛苦了,自己拖着伤腿跑动时疼得都麻木了!”从德媒拍到的比赛图片中可以看到,德拉克斯勒接受医生现场处理时,禁不住用手捂住了嘴,可见其当何等痛苦,但他还努力掩饰自己身心的煎熬。沙尔克体育经理黑尔特说:“我们只希望他伤得不那么重,下轮可以迅速复出。”

  此役开场仅2分钟就送出助攻的德拉克斯勒,遗憾首轮没有为球队争得3分:“开场不久就取得领先后,我们本以为取胜是顺理成章的事,可惜……”德甲联赛才刚刚开打,拿不拿得到3分并不是重点,核心正如《图片报》所言:“没想到尤勒只打了不到半小时就离场了,希望他可以迅速伤愈,祝尤勒好运!”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28310.shtml report 1229 德拉克斯勒受伤恐缺席德巴战北京时间8月11日结束的德甲首轮沙尔克3-3汉堡一役,沙尔克10号德拉克斯勒首发登场仅23分钟就受伤离场,他可能缺席周中德国VS巴拉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