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雷诺确认被获准出狱工作 将出任拜仁青训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据德国《图片报》8月11日消息称,前拜仁中卫布雷诺将在白天获得保释,出狱的他身份是拜仁青训队助理教练。

  日前,德国布雷诺所在的斯塔德海姆监狱官方向德国媒体《焦点》杂志确认了这一消息,监狱方面表示,布雷诺将在白天出狱,同时拜仁也向他提供了一个新岗位,他将为协助沃尔夫冈负责青年队的训练,以加强教练组力量,但是晚上还是必须回到监狱过夜。

  2012年7月,23岁的布雷诺因纵火罪被判入狱3年9个月,这一罪行几乎毁掉了他的职业生涯。然而拜仁在布雷诺入狱后通过多方面的努力,加上其在狱中表现良好,终于然这个巴西人得到了白天被保释的机会。事实上,拜仁为布雷诺提供工作机会,这也是出于对球员职业生涯的考虑,因为刑满出狱后的布雷诺将26岁,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他还可以继续踢球,只要给他机会不要在狱中荒废下去。拜仁的这一决定对布雷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个工作可以让他参加恢复训练保持状态,或许这才是拜仁的初衷。据悉,德国移民局和慕尼黑当地检察院都已批准了这一方案。

  对于布雷诺重返拜仁的计划,监狱方面也表示了支持,他们表示:“这个计划将有助于布雷诺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就之前传出前东家纽伦堡和圣保罗队向布雷诺提出报价的消息,监狱方面则予以了否认,“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一位斯塔德海姆监狱发言人说到。

  布雷诺出狱后很有可能会继续加盟拜仁二队,一位监狱工作人员表示:“在监狱里,布雷诺一直锻炼身体,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但是我们应该注意保护布雷诺不受媒体的干扰。”尽管监狱方面给布雷诺放宽了政策,但是服刑期间的布雷诺必须每天回到监狱过夜。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44928.shtml report 1047 据德国《图片报》8月11日消息称,前拜仁中卫布雷诺将在白天获得保释,出狱的他身份是拜仁青训队助理教练。日前,德国布雷诺所在的斯塔德海姆监狱官方向德国媒体《焦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