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自我检讨犯错不少 调侃老公:从来不听他的

来源: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孙卫东

  作为温网后李娜参加的首项比赛,昨天的罗杰斯杯半决赛中,李娜没有再进一步,被“大黑马”科斯蒂亚挡在决赛门外。赛后的李娜自我检讨道:虽然自己很努力,但的确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

  检讨自我

  犯了不少错,给对手机会

  李娜和科斯蒂亚是一对老对手,两人五次交手,李娜四次获胜。今年年初在墨尔本,李娜曾两盘拿下对手。但本次罗杰斯杯上的科斯蒂亚却有些不同,在前面的比赛中,她大放异彩,先后淘汰了沃兹尼亚奇、扬科维奇与科维托娃三位名将来到半决赛,在士气上,科斯蒂亚达到最高点。所以赛前的李娜也预料到比赛的艰难程度,她甚至认为自己会和对手打满三盘。

  首盘,科斯蒂亚就显示出很强的取胜欲望,率先在进攻中提速把比分拉开,而李娜的发球局遭遇困难,被对手三次破发,以1:6输掉首盘。次盘,李娜也开始提升自己的状态,但科斯蒂亚依旧保持着很好的手感。在连续两次破发后,她以5:2拿到胜盘局,但是此时的李娜心态出现波动,而科斯蒂亚抓住了李娜的失误开始追分,最终把比赛带到抢七局。在抢七中,李娜依旧有机会结束这盘比赛,一度以4:1领先,但这样的优势又一次被科斯蒂亚化解,最终李娜以5:7输掉抢七,也输掉了整个比赛。

  连续错失好机会,李娜在赛后也做出“检讨”,她说:“我曾经感觉到今天我能赢下第二盘,然后进入到决胜盘的。在领先的时候我有过机会,但我没有抓住。我觉得她今天打得有一些不同,增加了不少上旋。本来自己对付上旋会更有机会,但今天没有控制好……我今天犯了不少错误,给了她一些很容易的分数。”

  调侃老公

  从来不听他在说些什么

  输了球的李娜有些遗憾,但李娜并没有忘记幽默,她又一次拿自己的丈夫姜山“姜指导”作为调侃对象。称姜山对自己进行场地指导时,她是“左耳进右耳出”。

  本场比赛,李娜在比赛中遇到很大困难,她甚至一度申请让姜山进场指导,赛后,当有媒体记者问起这次指导的效果时,李娜却并不“领情”,她开玩笑地说:“他只是进场,而我从来不听他在说些什么。”但事实上,姜山指导后,李娜在场上的困境的确有所缓解。好在李娜还是肯定了姜山的能力,“他会说一些积极的东西。我知道他在场外看得比我清楚,但是有时候你需要在场上控制自己,那就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其实,本次比赛卡洛斯缺席,姜山一直扮演着临时教练的身份,但在沟通上,李娜说姜山学乖了,会以卡洛斯的口吻来告诉自己一些事情,这也更让她能够接受。本次比赛后,卡洛斯将跟随李娜再度出征,姜山又恢复到后勤保障和陪练的身份。李娜说,“从下一场训练开始,卡洛斯将在下站比赛中归队,我可以和他探讨、和整个团队探讨怎么进步一点点。”

  — 本届罗杰斯杯女子网球冠军赛奖金不菲,冠军将赢得42.6万美元,亚军将赢得21.3万美元。虽然李娜止步半决赛,但她杀进四强后,也有10.47万美元进账,同时还收获了395分的积分。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08/12/content_886935.htm?div=-1 report 1593 首席记者孙卫东作为温网后李娜参加的首项比赛,昨天的罗杰斯杯半决赛中,李娜没有再进一步,被“大黑马”科斯蒂亚挡在决赛门外。赛后的李娜自我检讨道:虽然自己很努力,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