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尧东:建业没到见谁赢谁的程度 愧对远征球迷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玮皓 实习生 马英剑

  本报讯 0:1,昨日下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建业在客场被刚刚逃离降级圈的沈阳沈北掀翻马下,也结束了本赛季连续19轮不败神话。“一场糟糕的比赛”是唐尧东的评价,不止是他,球员和球迷们对这样的结果都难以接受,也没有料到。一场败仗让建业反思,球队还没有到见谁赢谁的程度。

  外援发威

  何塞频频威胁建业大门

  沈北队9号,就是这个巴西人何塞,是打破建业不败神话的终结者。比赛开始第2分钟,何塞一脚远射打在横梁上,用一记重炮给建业队敲响了警钟。第24分钟,又是何塞在禁区外围送出一脚颇具威胁的打门,好在被周亚君扑出。

  外援何塞的出色发挥,给建业队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但并没有引起将士们足够的重视,终于在第30分钟被他抓住了机会。上一轮首开僵局的功臣祝一帆中场传球失误,金根哲断球后直传禁区,何塞停球转身打门,皮球应声入网。

  反观建业,整场比赛打门的次数屈指可数,几脚远射也是非高即偏,打中门框以内的射门更是难见一脚。虽然建业也曾在终场前围住对方展开猛攻,但优势始终无法形成得分。

  场地不佳

  拉斐尔、卡通戈难以发挥

  沈北队借用沈阳体育学院球场作为主场,场地坑坑洼洼,让建业很不适应。果然比赛开始后,建业只能依靠长传冲吊制造威胁,但是在对方多名身高近一米九的高大后卫面前显得效果并不明显。拉斐尔、卡通戈本来就是喜欢利用脚下球来制造威胁,过多的长传冲吊让两外援的作用被弱化很多。

  带队到家乡来比赛,还是对阵自己昔日的徒弟李金羽,吃了败仗的老唐心情不是很好,“虽然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昨天适应场地的时候,我们就发现,打地面的时候就不太顺利,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确实不适应场地。”老唐说,球员的传球失误很多,场地不平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主要的原因是,队员的跑动少于对手,而且在求胜的欲望方面远不如对手,“现在到第20轮,我们输一场球,所以说河南建业还没到见谁赢谁的程度,我们应该好好反思”。

  阵容不整

  本场比赛之前,建业阵中可谓是困难重重,祝一帆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下场,张力的伤情又迟迟不见好转,加上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的黄希扬,让本是人才济济的后腰位置出现了无人可用的情况。

  本场比赛,祝一帆带伤上阵,与乔巍搭档出现在后腰位置,但两人的表现显然让老唐不满意,下半场先后被肖智和外力双双换下。

  “一场糟糕的比赛,两个后腰队员跑动不积极。”赛后,老唐也指出问题所在。对于明年球队冲超之后是否还会继续用现在的阵容,老唐表示:“首先我们踢的是中甲联赛,从排兵布阵来看,我不想说我们人员伤病停赛,因为这个情况每个队都有,但确实我们的跑动比较少,我们打什么级别的联赛就是什么级别的队,现在我们还是着眼一些现实问题,踏踏实实地走下去。”

  愧对球迷

  老唐:想赢就要比对手更努力

  昨日的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场,有近百名河南球迷赶到现场,老唐说,球队的表现对不起远道而来的球迷,自己也是责无旁贷。“因为从第15轮开始我们就开始反思,对于任何对手都要尊重对手,要比对手更努力,你才能取得胜利,按照今天这么踢,以后一场也赢不了,我很愧对这么久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

  连续三个东北客场,建业第一站就吃了败仗,往下怎么走?对此唐尧东表示:“第一个客场与沈北很重要,而且之后的每一个都重要,所以我们还要积极准备下两场比赛,我觉得队员尽力了发挥出水平了,按照战术指导思想来做,结果不是很重要,但是按照今天这种状态踢,肯定不行。”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48493.shtml report 1751 记者王玮皓实习生马英剑本报讯0:1,昨日下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建业在客场被刚刚逃离降级圈的沈阳沈北掀翻马下,也结束了本赛季连续19轮不败神话。“一场糟糕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