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外援梅开二度完美首秀 惊天逆转力克申花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8月10日晚,山东鲁能迎来了本赛季的第20场比赛,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在两队之前的一次较量中,山东鲁能在上半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下半场被上海申花逆转,遭遇赛季首败。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10日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上半场先攻入两球,但鲁能凭借新外援勒夫的出色发挥,下半场共下三城,完成了大逆转。

  晨报特派记者 薛忠瑜 发自济南

  上半场犹如一盘散沙

  由于多名球员伤停,本场比赛鲁能队先发阵容做了一些调整。新外援勒夫迎来中超首秀,他顶在了鲁能单箭头的位置。前腰位置依然是鲁能铁三角王永珀、吕征和马塞纳,金敬道和安塔尔搭档后腰。由于杜威缺阵,久疏战阵的汪强顶替杜威出战,与麦克格文、王彤、郑铮搭档后卫线,耿晓峰出任门将。

  鲁能在上半场的进攻可谓是一盘散沙,用郑铮评价江苏舜天的那句话来说,就是“打法简单粗暴”。在防守上,鲁能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存在的“腰软”毛病继续复发,就连一直以稳定著称的中场核心王永珀,都会出现将球回传给对手的低级失误,直接造成了鲁能的第一个丢球。不过,鲁能的后防线推得太靠前,无人回防接应,也是造成王永珀回传球失误的主要原因。

  与鲁能队一盘散沙不同的是,上半场的申花更展现出他们团结的一面。一个细节相信球迷都注意到了,就是王永珀直塞球给勒夫,勒夫在禁区内遭到了申花三名队员的包夹防守,最终球被破坏出了底线,此时王大雷上前与后卫队员击掌庆祝,或许在他们看来,防住勒夫就像进球一样重要。

  勒夫不愧大牌球星

  虽然鲁能在上半场并没有进球,但勒夫积极而全面的表现,真无愧于鲁能队史上“最大牌外援”的称号。上半场,勒夫接传中球后头球攻门,虽然角度很刁但还是被王大雷扑出。勒夫在不停寻找机会的同时,还无私地给队友做球,从他助攻王永珀和马塞纳的几个球就能看出他的全面。

  下半场开始后10分钟,勒夫终于在首秀中实现了进球,他在禁区内接到吕征的传球后,用一个穿裆过人甩开对方后卫,小角度劲射破门。之后,由于申花队球员禁区内手球,鲁能获得一个点球机会,由勒夫负责主罚。勒夫罚球时又展现出他过人的一面,他用在球场上很少见的小碎步,一边向皮球“挪动”,一边观察对方门将,最终的起脚劲射还是骗过了王大雷,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

  安蒂奇换人收到奇效

  鲁能能逆转对手,安蒂奇下半场的两次换人至关重要。杨旭不但打进了反超比分的一球,蒿俊闵复出后的表现也可用完美来形容。

  蒿俊闵和杨旭上场后,与王永珀和勒夫在前场连续创造了破门良机。第67分钟,杨旭禁区内回做给勒夫,勒夫又将球传给左边路的蒿俊闵,蒿俊闵的传中球打在申花球员手臂上,为鲁能赢得一个点球机会。

  比赛临近结束时,又是蒿俊闵的传球,禁区内勒夫势大力沉的头球攻门让王大雷只能将球击出,杨旭跟上补射,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

  虽然这粒宝贵的进球是杨旭打进的,但也有蒿俊闵和勒夫的功劳,两人用完美的表现为球队实现了惊天大逆转。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49161.shtml report 2751 8月10日晚,山东鲁能迎来了本赛季的第20场比赛,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在两队之前的一次较量中,山东鲁能在上半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下半场被上海申花逆转,遭遇赛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