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央视一节目拍宣传片 林丹:挑战极限皆有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羽球史上唯一的“全满贯”得主、国羽史上首位捧起18个世界冠军奖杯的第一人、世锦赛最长的连赢场次……对于林丹来说永远不缺少世界纪录,但这位羽坛悍将在今年世锦赛男单决赛中所创造的新纪录,更加震惊世人——赛前世界排名286位的林丹,2-1击败老对手李宗伟,站到了领奖台的最高处。而央视上一则由他出镜的《吉尼斯中国之夜》宣传片,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8月11日晚,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林李大战”之后,林丹得到了他的第18个世界冠军,这个冠军让“奖杯拿到手软”的林丹大为激动,以致现场兴奋地激吻妻子谢杏芳。其实,熟悉林丹状态的人都知道,这一次他站在羽球之巅太不容易了,就在世锦赛开幕前,排名200名开外的林丹就不被外界看好,甚至被主教练李永波担忧“首轮就可能出局”。

  然而,林丹似乎就是为了创造纪录而生。在关于他夺冠的新闻占据各大媒体头条时,有许多观众在央视一套发现了一则《吉尼斯中国之夜》的宣传片,主角正是林丹。在这段片子中,林丹面对镜头娓娓道来:“纪录,是用来被打破的。通往冠军的道路,只能用训练场上每一天扎实的脚步走完。我只有在训练中挑战自己的极限,才能在比赛中超越对手的极限。人生处处是战场,挑战极限,没有不可能。我是林丹,《吉尼斯中国之夜》,我在这里见证你的传奇。”

  观众“钢笔魔腾”说:这个宣传片太霸气了,林丹这是成为《吉尼斯中国之夜》代言人了吗?观众“酷酷的小帅”则通过微博写道:“林丹调皮了,最大的传奇是你哦!”知名博主“纸灰机”表示:“最励志、最具正能量的一部宣传片!赛场霸气之外,是无数的扎实脚步!向林丹看齐,挑战极限,没有不可能!”

  据记者向《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组了解到,这部宣传片是在世锦赛之前,林丹为《吉尼斯中国之夜》十一节目拍摄的,而宣传片的部分台词正是出自林丹本人之手。现在看来这些话着实可算作林丹世锦赛前的夺冠宣言,更重要的是林丹说到做到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69040.shtml report 988 世界羽球史上唯一的“全满贯”得主、国羽史上首位捧起18个世界冠军奖杯的第一人、世锦赛最长的连赢场次……对于林丹来说永远不缺少世界纪录,但这位羽坛悍将在今年世锦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