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孔卡传射荣昊破门 恒大3-0阿尔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天河体育场打响,经过较量,广州恒大主场3-0完胜大连阿尔滨。代表恒大百场出战的穆里奇传射建功、孔卡头槌破门、荣昊终场前锁定胜局。【比赛集锦

  进入八月份,恒大客场2-2战平贵州人和,足协杯90分钟内又与杭州绿城打成平手,连续两场常规时间内都未能赢球。双方此前三次交锋,恒大2胜1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此役郑智和穆里奇迎来在恒大的第100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客队中锋瓦罗凭借身高优势给了恒大后防一定的压力。第1分钟,于大宝禁区外被郑龙推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5分钟,瓦罗禁区里争高球时冲撞门将犯规。1分钟后,孔卡外围打门打得比较正,球被门将没收。随即瓦罗左路带球被张琳芃铲倒在地,陈涛任意球低传门前不过被恒大识破。第8分钟,瓦罗头球摆渡,于大宝得球回敲,凯塔推射未形成威胁。第10分钟,郑龙接“埃神”回敲,远射偏出。

  此后恒大开始主导比赛,通过不紧不慢地倒脚制造攻势。第12分钟,穆里奇左路强行下底制造攻势,晋鹏翔倒地封堵未果,穆里奇机警地回敲门前,孔卡得球低射偏出。第15分钟,孔卡禁区外起脚打门瞬间被陈涛故意推倒,裁判黄牌警告了陈涛,随后孔卡任意球没能越过人墙。第20分钟,阿尔滨任意球被顶出,吕鹏跟上远射没踢正部位。第23分钟,孔卡的远射没能考验到张翀。第23分钟,张琳芃被无缘无故黄牌警告,“张莫斯”十分不解不过也只能接受。第27分钟,陈雷头球失误,孔卡得球禁区里小角度推射被后卫碰出底线。

  恒大大举进攻,后防显得比较空虚。第28分钟,阿尔滨发动反击,于大宝冷静分球,瓦罗拿球扣过曾诚不过自己启动太慢,结果空门良机被郑智破坏,恒大逃过一劫。第31分钟,“埃神”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发出,金英权外围劲射擦柱而出。面对密集的防守,恒大开始更多尝试远射。第33分钟,穆里奇横向扯动后打门偏出。第35分钟,张琳芃低传中路,孔卡得球左扣右扣后打门被挡。随后战术角球发出,孙祥迎球怒射被张翀奋力扑出。

  第37分钟,恒大再发战术角球,穆里奇接孔卡回传,在禁区弧附近起脚推射入网,穆里奇百场战收获进球,1-0。(进球视频恒大趁热打铁继续发难,随后“埃神”禁区左路踩单车晃开角度后小角度劲射高出。第41分钟,张琳芃连续扯动后劲射打高。第43分钟,“埃神”接孔卡挑传,禁区里铲射高出。随后孔卡禁区里挑射又没能命中球门。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

  易边再战,恒大攻势不减。第46分钟,郑智远射被门将直接没收。第47分钟,孙祥传中兜到后点,埃神头球攻门偏出。第49分钟,于大宝接传中,头球攻门偏出。第50分钟,穆里奇接孔卡直塞,禁区里推射中柱,错失扩大优势良机。第52分钟,“埃神”远距离任意球轰门被张翀扑出底线。第53分钟,孔卡任意球射向近角,张翀接球脱手不过第二反应很快将球得到。随后陈涛将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顶出。第58分钟,孔卡战术角球发到外围,孙祥打门偏出。第60分钟,里皮用郜林换下此役表现平平的郑龙。

  阿尔滨体能消耗严重,场上只有招架之功却无还手之力。第62分钟,董学升登场换下队长于大宝。第65分钟,阿尔滨发动反击,瓦罗最后一脚传球出现失误。第68分钟,恒大耐心组织进攻,张琳芃接郜林分球,将球搓到门前,孔卡拍马赶到头槌应声入网,2-0。(进球视频第70分钟,凯塔接45°传中,甩头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2分钟,郜林后脚跟妙传,张琳芃插上劲射被门将化解。随后瓦罗头球攻门顶得太正。第75分钟,埃尔克森禁区里劲射被张翀一记侧扑化解。

  此后,两队接连换人,巴哈和荣昊先后登场。第84分钟,荣昊制造任意球,孔卡直接放了高射炮,随后孔卡被冯俊彦换下。第86分钟,巴哈禁区里回敲,瓦罗停球失误错失打门机会。第87分钟,穆里奇与郜林打出撞墙配合后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将球回敲门前,荣昊打空门轻松得分,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3-0,恒大轻松迎来一场大胜(进球视频。(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门将:19-曾诚;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后腰:10-郑智、37-赵旭日;前卫:12-郑龙(60’29-郜林)、15-孔卡(85’7-冯俊彦)、11-穆里奇;前锋:9-埃尔克森(79’33-荣昊)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4-2-3-1):门将:1-张翀;后卫:3-赵和靖(67’29-孙铂)、5-晋鹏翔、16-穆伦、28-陈雷;后腰:44-吕鹏(77’15-巴哈)、4-李学鹏;前卫:22-于大宝(62’19-董学升)、10-陈涛、20-凯塔;前锋:9-瓦罗

  主裁判:艾堃;黄牌:15’陈涛、23’张琳芃、48’郑龙、80’瓦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88268.shtml report 4250 幻灯:穆里奇重炮破门奶爸式庆祝郑智力战瓦罗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2日20:0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天河体育场打响,经过较量,广州恒大主场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