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 > 2013田径世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奥利弗怒吼宣泄 肌肉男双膝跪地庆祝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31岁的美国老将大卫-奥利弗以13秒00的成绩夺得了个人的首个世界冠军,威尔逊13秒13摘得银牌,本土作战的俄罗斯人舒本科夫13秒24获得季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梅里特令人失望的仅获得第六名的成绩。

  大卫-奥利弗双手叉腰,依然表情严肃,不过在介绍到自己时,这位“肌肉男”还是向现场观众挥了挥右手,当然同身边的舒本科夫相比,还是东道主选手人气更旺。比赛第一枪顺利开始。开始后,法国选手拉加德在攻第一个栏架时还稍稍领先,但很快奥利弗和左侧牙买加选手莱利冲到最前,不过刚到半程奥利弗便独自领跑,这位以前以凶悍著称的猛将终于没有再犯半决赛时失误打栏的错误,倒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梅里特却失误连连,最后仅获得第六名的成绩。

  最终,奥利弗以13秒00的成绩刷新该项目赛季最好纪录夺冠。首次获得世界大赛冠军的大卫-奥利弗在冲过终点线后先是怒吼宣泄,之后内心情绪复杂的奥利弗慢慢蹲下,甚至一度双膝跪倒在地,当看到镜头时,奥利弗的表情不是大笑,而是看起来有些囧样纠结,毕竟征战多年一直被高手压制,这一次奥利弗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之后奥利弗依次与舒本科夫、威尔逊拥抱庆祝。而奥利弗还和获得亚军的威尔逊并肩合影留下难忘时刻,不过此时站在场边的舒本科夫则高举双臂和现场观众呼应致意,因为俄罗斯人也获得了一枚铜牌,在不经意间人们看到卫冕冠军理查德森留下失意背影黯然退场。(陶朗加)

相关新闻:

·苦等8年奥利弗终圆金牌梦 刘翔3年前曾夸他真牛
·奥利弗:为这一刻付出太多 梅里特:伤病困扰我
·男子高栏中国古巴青黄不接 美国优势谁还能撼?
·伤病毁人梅里特大满贯梦碎 超刘翔?!再等两年
·杨健:奥利弗打破无冕魔咒 梅里特辉煌后的低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3997969.shtml report 2157 奥利弗夺冠变怒吼天尊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13莫斯科田径世锦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31岁的美国老将大卫-奥利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