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人要出手!先争埃托奥 再甩3千万买巴萨妖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托希尔3000万为国米购巴萨魔刀 


  埃托奥的名字重新勾起了国际米兰球迷对三冠王的回忆。尽管《慢镜头》等媒体表示“猎豹”更可能加盟切尔西,但《米兰体育报》仍然相信埃托奥重回国米并非不可能。

  将在今天晚些时候面市的《米兰体育报》报道说埃托奥和国际米兰的关系非常好,喀麦隆人仍然怀念梅阿查,他愿意重披蓝黑战袍,埃托奥希望跟国际米兰签下一份3年合同。该报的名记劳迪萨也表示莫拉蒂已经开始这方面的运作,安郅同意放埃托奥免费转会。目前的障碍主要有两个:第一当然还是埃托奥的工资需要解决,第二则是面临穆里尼奥的有力竞争。如果搞不掂埃托奥,国际米兰就只能选择奥斯瓦尔多,马扎里需要一位能保证单赛季进20球的前锋,莫拉蒂得想办法给马扎里办到。

  也有人寄希望于托希尔的投资,认为印尼人在买下球队后可以出资购买其他顶级球员。对此意大利媒体的看法有分歧,《米兰体育报》相信托希尔要到冬季转会时才可能在转会市场投资,天空电视台则认为托希尔在这个夏天将为蓝黑军团提供3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这笔钱可能用来收购巴塞罗那攻击手桑切斯——智利人的估价恰好是3000万,如能成行,桑切斯将成为莫拉蒂口中的顶级新援,但这笔钱同样也可能被花在奥斯瓦尔多、纳英戈兰、泰德尔、巴斯塔和威灵顿等人身上。

  天空电视台还表示最近马扎里的心情并不是很好,原因自然是国际米兰的引援不力。科瓦齐奇今夏没有打上一场热身赛,而且他的伤势比预期的要重,很可能还要缺席一段时间,马扎里因此亟需一名新中场,偏偏蓝黑军团迟迟没有进展。《米兰体育报》原本预计国际米兰和博洛尼亚要在周一进行会面,但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说这次会面最终被推迟,或许要到国米从美国返回意大利后再进行。目前尽管绝大多数媒体都相信泰德尔加盟国米几成定局,但双方其实还存在分歧,蓝黑军团为泰德尔的估价在1100万欧元上下,远小于博洛尼亚1800万的要价。如果最终国际米兰拿不下泰德尔,他们会马上引进威灵顿来顶替——蓝黑军团跟圣保罗已经就200万欧元租借一事达成协议。

  另外在昨天晚上,切尔西边卫华莱士已经抵达米兰城,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周二接受国际米兰的体检并与蓝黑军团签约。而华莱士并不能让马扎里放心,国际米兰仍要引进其他可靠的边卫,有传言说蓝黑军团要跟尤文图斯竞争费耶诺德球员扬马特,但扬马特的经纪人昨天否认说:“我们没和意大利球队联系……”天空电视台相信国际米兰的第一目标仍是伊斯拉,智利飞翼铁心加盟国际米兰,并将这一愿望告知了经纪人。接下来伊斯拉的经纪人会跟马罗塔联系,努力促成转会。当然尤文图斯也不是坚决不肯放人,只要老妇人签下苏尼加,他们会马上给伊斯拉放行。(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16470.shtml report 1956 托希尔3000万为国米购巴萨魔刀埃托奥的名字重新勾起了国际米兰球迷对三冠王的回忆。尽管《慢镜头》等媒体表示“猎豹”更可能加盟切尔西,但《米兰体育报》仍然相信埃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