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滑水明星对抗赛将在临沂开幕 中美携手欲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发布会现场


  2013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暨《正大综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新闻发布会于8月12日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中国滑水协会主席辛群英,临沂市人大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福田,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爱华,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据悉,此项赛事挑战活动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滑水协会、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园林局、临沂市水利局、沂沭河水利管理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具体承办的一项高水平滑水赛事和吉尼斯挑战活动。作为第二届中国沂河国际运动娱乐节的最重要的闭幕压轴活动,将于2013年9月26日至27日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F1摩托艇赛场举行。

  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由中国滑水协会和美国滑水协会共同创办,已在国内不同城市多次举办,是一项健康、快乐、激情、时尚的体育项目。本次2013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暨《正大综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是在2012年中美两国运动员成功创造48人滑水叠罗汉世界纪录基础上,向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的又一次挑战。届时,来自中美两国的几十名运动员将上演包括赤脚滑水、尾波特技、双人技巧、多人技巧、特技跳跃、旋转芭蕾、腾空椅、水上叠罗汉等各种花样滑水技巧等一系列精彩、刺激、惊险的艺术滑水竞技及表演。动感十足的音乐、色彩绚烂的服装、新颖独特的艺术编排、激烈的比赛及扣人心弦的吉尼斯挑战,一个个精彩表演定会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水上胜景、视觉盛宴。

  近年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速发展,先后被评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全国十大效能开发区”、“中国物流示范基地”、“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并于2010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民生建设,将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需求列入重要日程,先后成功举办了“2010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2011中国临沂首届帆船公开赛”、“2012中国临沂国际水上摩托大赛”等重大赛事。本次赛事活动落户临沂经济开发区,将更好的促进开发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推动临沂水上运动更上新台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22553.shtml report 1323  发布会现场2013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暨《正大综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新闻发布会于8月12日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中国滑水协会主席辛群英,临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