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野兽烟枪戈麦斯都是翔 四人仅及托尼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已经有很多个夏天人们不曾像现在这样对意甲联赛寄予厚望了。2013年夏天,虽然意甲仍在流失球星,卡瓦尼、约维蒂奇和马尔基尼奥斯等都被外国巨富挖走,但这一次亚平宁半岛也引进了诸如特维斯、伊瓜因和戈麦斯等大牌球星,竞争力似乎并未下降。然而这些初来乍到的大牌球星们是否真能提升意甲水平还是未知数,至少在夏季热身赛中他们的表现让人失望:《慢镜头》便在昨天指出特维斯、伊瓜因、戈麦斯和略伦特这四大前锋加起来只及意大利老射手托尼一个人进球数的一半。

  按照《慢镜头》的说法,这个夏天,很多意甲球队都把补强的重点放在了锋线上,其中尤以尤文图斯为最。虽然竞争约维蒂奇失败,但斑马军团仍然引进特维斯和略伦特两大顶级前锋,和上赛季比起来,锋线可以说是鸟枪换炮。然而特维斯和略伦特两人却没能在夏天给尤文图斯球迷以信心,两位新援仍未融入尤文图斯的战术体系,甚至迄今为止都没能在正儿八经的友谊赛中为斑马军团打入哪怕一球,至于对地方球队以及队内训练赛性质的进球显然没有人会当回事。这其中特维斯的身体状况还算好,阿帕奇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个人能力,但他始终找不到和队友配合的节奏,在美国时特维斯一度接到布冯传球后带球50多米仍无法把球传给位置合适的队友,可见阿帕奇与队友之间的隔阂。略伦特则更糟,“狮子王”在被毕尔巴鄂竞技封杀近半年后身体状况大不如前,状态相当低迷,甚至有消息称孔蒂已经准备在意大利超级杯上让略伦特坐替补席。

  《慢镜头》提到其他超级射手们的表现也并不比尤文图斯双煞好到哪里。伊瓜因无疑是今夏意甲的头号新援,可加盟那不勒斯后小烟枪只在对本菲卡的比赛中打入一球。戈麦斯在拜仁慕尼黑时是著名的禁区杀手,不过转会佛罗伦萨后他也还没有调好准星,只在对阵塞浦路斯球队利马索尔太阳神时打入一球。戈麦斯的搭档,伤愈复出、终于可以为佛罗伦萨效力的朱塞佩-罗西的表现倒是比德国的超级马里奥好了一倍:他在对利马索尔太阳神时打入两球。国际米兰重金引进的伊卡尔迪和贝尔福迪尔两大年轻前锋的成绩单同样糟糕:伊卡尔迪只在对汉堡时进了一球,贝尔福迪尔则打入维琴察一球。

  当然,新前锋们普遍表现不佳与他们仍需要时间和球队磨合有关,这些意甲大球队们也没指望前锋们在夏季热身赛时就大发神威。熟悉球队、调整状态,等到赛季开始后才是这些大牌们真正表演的时间,夏季表现出色的前锋大多都是那些没有转会、与球队水乳交融的球员,比如那不勒斯的潘德夫和卡塔尼亚的贝赫西奥就都在夏季热身期间打入4球,亚特兰大的年轻射手利瓦亚也有3球入账。

  不过《慢镜头》指出这其中还有一个特例,那就是一个多月前刚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意甲升班马维罗纳的老牌前锋卢卡-托尼。虽然托尼初到维罗纳却立即开始大杀四方,在热身赛中独进四球,他的牺牲品不乏莱万特和费耶诺德等劲旅,展现出超强的势头。意甲这几年颇有老将当家的趋势,难道新赛季特维斯、伊瓜因和戈麦斯们真会被托尼盖过锋芒?(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42170.shtml report 2216 已经有很多个夏天人们不曾像现在这样对意甲联赛寄予厚望了。2013年夏天,虽然意甲仍在流失球星,卡瓦尼、约维蒂奇和马尔基尼奥斯等都被外国巨富挖走,但这一次亚平宁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