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帅“新”挑战之布莱恩肖篇:需攻克麦基难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约而同
布莱恩肖最大的挑战是麦基
布莱恩肖最大的挑战是麦基

  这个休赛期,联盟13支球队更换了主教练,其中7个主帅在上赛季带领球队杀入了季后赛,其中两人带队打出了队史最佳的常规赛战绩,其中一人是年度最佳主帅。而自从2010年至今,联盟30队已有26支换了新帅,而本赛季上任的新帅,必将面临新的挑战。我们将逐一盘点新帅新挑战,今天解析的是丹佛掘金的布莱恩-肖。

  布莱恩-肖如何加盟掘金的:

  相当意外,掘金炒掉了他们的年度最佳教练乔治-卡尔,而双方已经合作9年之久,在卡尔的这份合同到期后,掘金选择了不续约。同时,他们还炒掉了年度最佳经理——乌吉里,乌吉里接受了猛龙的经理位置邀请,远赴多伦多。布莱恩-肖之前做了8年的助理教练,过去两年里到处面试主教练的工作,终于在掘金得到一份3年的合同,而掘金在2012-13赛季拿下57场常规赛的胜利,也是他们连续第10年杀入季后赛,当然其中9年折戟首轮。

  执教背景:

  尽管只有47岁,但布莱恩-肖已是这个休赛期雇佣的最有经验的主帅之一,他在NBA征战了14年,并且一直是最好的球队助教之一,其中6年是在湖人作为禅师的助教存在,而后两年在是步行者担任弗兰克-沃格尔的助手。

  2013-14赛季最大的挑战:

  尽可能多地使用贾维尔-麦基。据报道称,掘金对乔治-卡尔没有给麦基足够多的上场时间极为不满,因为后者拿着4年4400万的合同。上赛季作为替补中锋,麦基场均只出战18.1分钟,而今,掘金为这位25岁的囧神创造了极佳的上位机会,他们将首发中锋库佛斯交易至灰熊,换来了大前锋亚瑟。持续稳定从不是麦基的标签,而布莱恩-肖是以发展球员技能闻名于世的,特别是在步行者他挖掘了保罗-乔治的潜能,他在掘金能让麦基成为一个可依赖的,能争取到足够出场时间的贡献者吗?

  最大的长期挑战:

  让掘金成为一支稳定的防守强队,在过去两年,布莱恩-肖让步行者成为联盟最难缠的防守强队之一,但现在他掌管的球队是联盟过去4年的顶级得分强队,在卡尔手下以快节奏的进攻闻名在防守端上赛季位列联盟第11位,也值得尊敬。在伊格达拉离开后,短期内想升级球队的防守将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从长远而言,布莱恩-肖应该有办法将他的印章刻在掘金的防守上。

  底线:

  上赛季联盟第二快的掘金在布莱恩-肖的指挥下,本身就让人很感兴趣去关注,无论如何,掘金对布莱恩-肖的要求都将会是,让年轻的有潜力的球员像麦基、泰-劳森和法瑞德为核心捏合在一起去战斗。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64123.shtml report 2727 布莱恩肖最大的挑战是麦基这个休赛期,联盟13支球队更换了主教练,其中7个主帅在上赛季带领球队杀入了季后赛,其中两人带队打出了队史最佳的常规赛战绩,其中一人是年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