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旧将试训湖人尼克斯 他曾在CBA广厦打过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旧将加里-福布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来自《HoopsHype》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二,前NBA小前锋加里-福布斯为湖人队进行了试训。而根据安排,福布斯还将于下周前往纽约为尼克斯队试训。对福布斯而言,他最希望的是能在新赛季在NBA找到工作。

  身高2米01的福布斯是一位运动能力极强的悍将,现年28岁的他来自马萨诸塞大学。在此之前他一共在NBA打过2个赛季,10-11赛季是福布斯打NBA的第1个赛季,他为掘金队出战63场常规赛,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12.6分钟有5.2分1.8篮板入账。11-12赛季,福布斯效力于猛龙队,他一共打了48场常规赛,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14.9分钟拿下6.6分2.1篮板1.1助攻。

  整个NBA生涯至今,福布斯一共打了111场常规赛,其中13场首发,场均出场13.5分钟得到5.8分2.0篮板。2012年7月,火箭队与猛龙队进行交易,凯尔-洛瑞被送至多伦多,而福布斯则来到休斯顿。不过福布斯并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1场比赛,2012年10月火箭队宣布裁掉福布斯。

  熟悉NBA的球迷或许还记得,在被火箭队裁掉之后,福布斯曾短暂前来CBA联赛打过球。2012年11月底,浙江广厦队确认福布斯取代索顿。数据显示福布斯一共为广厦队打了27场比赛,场均出场34.6分钟贡献28.4分7.8篮板4.6助攻1.2抢断。通过数据能看出,福布斯在广厦队的表现非常全面。在中国除了有4次单场砍下40+的得分之外,2013年2月17日在广厦队主场116-100战胜江苏队一役中,福布斯得到26分15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

  根据福布斯经纪人透露,他的客户当务之急是重回NBA打球。如果这次在湖人队和尼克斯队的试训不成功的话,不排除福布斯前往海外打球的可能性。当然,CBA也在福布斯的考虑范围之内。(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099103.shtml report 2523 火箭旧将加里-福布斯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来自《HoopsHype》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二,前NBA小前锋加里-福布斯为湖人队进行了试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