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上港泰达冲击四连胜 吉马良斯:目标还是保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上轮亚泰赢得“生死战”后,泰达队保级压力增加了不少,球队上下的心态是否受到对手抢分的影响,也是俱乐部最担忧的事情。好在教练组把工作做到了前面,主帅吉马良斯昨天在公开课上反复叮嘱队员:“我们需要往上看,看看能超过谁,而不是往下看,看谁会追上我们。”巴西人强调,球队没必要去关注其他球队的成绩,潜心做好与上港队的备战,这才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

  由于青岛啤酒节的原因,上轮泰达与中能的比赛推迟到10月12日进行,泰达也可以“坐山观虎斗”,静观其他球队的较量。其中,有一场比赛备受泰达队关注,那就是保级竞争对手长春亚泰和卓尔队一战,结果亚泰队在击败卓尔队后,改变了保级格局,这让泰达队重新感受到保级压力。不过,教练组不希望亚泰赢球的消息影响到队员们的心态,因为泰达队本周六就要迎接上海上港队的挑战,这不是一个可以轻松击败的对手。“球队要更加静心和耐心,不能因为赢了鲁能队,就认为可以把下面球队都赢下来。”后防大将李玮锋表示,上半程联赛泰达队就输给了对手,这场比赛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虽然上轮推迟进行,让泰达队比上港队多了一周休整时间,这对球队体能恢复是个利好消息。但比赛的推迟也有负面因素,那就是或多或少打乱了球队备战节奏,三连胜的旺盛势头也受到一定影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近几日津城高温不退,球队在保持高强度训练量的前提下,体能损耗较大,这也给教练组的备战计划出了一个难题。

  “我们对比赛的准备和往常是一样的,想要在比赛各个环节都有提高,上港队防守特别好,我们要针对对方的特点进行准备。”吉马良斯表示,尽管这场比赛是泰达队冲击四连胜的好机会,但球队不会盲目求胜。“我们目标还是保级,毕竟到联赛结束还有很多场比赛,不要认为我们连胜几场目标就已经达到了。”

  正因为感受到保级的压力,泰达队在近几日备战中,对之前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强化训练。“我们在比赛中采取投入进攻兵力比较多的战术时,后防的彼此保护和整体都需要加强,让后防变得更加稳固。”吉马良斯表示,只要做好自身备战,相信球队能打好本轮与上港队的比赛。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25495.shtml report 921 本报讯(记者李航)上轮亚泰赢得“生死战”后,泰达队保级压力增加了不少,球队上下的心态是否受到对手抢分的影响,也是俱乐部最担忧的事情。好在教练组把工作做到了前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