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项目 > 2013全运会篮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分组北京男篮遇广东 闵鹿蕾:向男排学习

来源:北京晨报

  全运会男篮决赛分组日前揭晓,东道主最终挑选了山东等队所在的B组,避开了北京、广东。对于这样的分组形势,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仍然不好打”。

  东道主选定座次,全运会男篮分组情况也就出炉:北京队与广东、湖北和浙江同在A组,B组为辽宁、山东、八一和江苏。尽管避开了东道主,但同组中还有上届冠军广东,以CBA东莞队为班底的湖北队和浙江队实力同样不俗。用闵鹿蕾的话说,“能进入决赛,哪一个对手都不弱,每一场都需要我们全力以赴,我们不会想当然地认为对手实力强或弱就在备战上重视或松懈。”至于目标,他表示:“当然是争取名次越靠前越好。”

  湖北队在预赛阶段就与北京队同组,虽然上一次交手京师获胜,但分差是到最后才拉开。在与小组第一山东队交手时,湖北也只输1分,最终排名小组第三获得附加赛资格。附加赛上,他们战胜新疆、山西等强手,拿到仅剩的一张决赛门票。决赛阶段,他们招来了老将王晶。浙江队则获得南昌赛区第二,直接晋级决赛,球队由国手丁锦辉领衔,加上广厦射手金立鹏和旧将罗智,同样是难缠的对手。

  男篮决赛首场于9月6日开战,根据奖牌规则,前三名分别有三至一枚金牌入账,进入决赛至少能收获两枚铜牌。在闵鹿蕾看来,北京男排夺冠对男篮是种激励,“我们要向男排学习。”他说。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30758.shtml report 636 全运会男篮决赛分组日前揭晓,东道主最终挑选了山东等队所在的B组,避开了北京、广东。对于这样的分组形势,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仍然不好打”。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