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称退出美国梦之队 飞侠表示让位给年轻球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科比退出美国梦之队 断了跟腱的他觉得自己老了]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离开中国后,湖人球星科比又赶往马尼拉出席这个夏天亚洲行的最后一站活动。昨天,面对众多媒体有关美国队参加明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提问,科比直言,自己会退出美国男篮国家队(也就是梦之队)。

  今年4月,科比在季后赛中跟腱撕裂并进行了手术,湖人队医预估他的恢复期为6-9个月。长时间没打球的科比似乎要打破原定的恢复日程表,“我跟腱的感觉非常非常好。”科比说,他很有可能提前复出。就在前不久NBA官方公布的新赛季赛程中,湖人依然是电视转播商的宠儿,获得了全美最多的直播场次,科比是全队乃至全联盟最大的看点,顺利的话,10月30日与同城对手快船的揭幕战,科比可以赶得上。

  说完了俱乐部的事,科比还聊到美国国家队,“我喜欢竞争,热爱为国出征,但我要让年轻球员获得代表祖国参赛的机会。”科比的话意思很明确,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再加上跟腱的伤病,科比会就此退出国家队。已经获得过2枚奥运会金牌的科比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能否拿到职业生涯中的第6个总冠军,追平迈克尔·乔丹的一大荣誉,“我打得很开心,把冠军留给我就更开心了。”科比还一再强调,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是自己的梦想之一。

  从明年起,美国“梦之队”恐怕就再无飞侠身影了,中国球迷们倒是很看得开,“老胳膊老腿的,好好养着,NBA退役了来CBA打,热烈欢迎!”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45754.shtml report 987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离开中国后,湖人球星科比又赶往马尼拉出席这个夏天亚洲行的最后一站活动。昨天,面对众多媒体有关美国队参加明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提问,科比直言,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